贝亲全系列产品以品牌的方式入驻海拍客 深入品牌源头保证正品

提起“贝亲”,相信妈妈们都不会陌生,孩子的成长过程当中,妈妈们或许都用过贝亲的产品。一直以来,贝亲都是妈妈们信赖的口碑之选,经历了60多年的发展之后,2002年贝亲开始进入中国市场,贝亲一直秉承着“爱”的理念,选择用实际行动和爱来陪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种类齐全的母婴用品和服务。

贝亲全系列产品以品牌的方式入驻海拍客   深入品牌源头保证正品

贝亲全系列产品以品牌旗舰店的方式入驻海拍客

6月19日,海拍客2019年安徽地区“家人计划”暨贝亲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召开,现场吸引了安徽地区近500家头部母婴门店。发布会现场,海拍客CEO赵晨、海拍客COO徐虹、友昌集团CEO李伟雄,贝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销售高级经理罗健荣等双方高层领导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幕。贝亲品牌授权其全球最大代理商友昌集团在海拍客上开设贝亲品牌旗舰店,海拍客打通贝亲品牌与15万家线下母婴门店的品牌直供通路,同时,海拍客CEO赵晨宣布2019年海拍客将继续聚合大品牌,深耕三四线城市母婴市场,助力母婴产业互联网的构建。未来,海拍客也将助力贝亲全系列产品在全国三到四线城市产品和品牌推广。

贝亲全系列产品以品牌的方式入驻海拍客   深入品牌源头保证正品

海拍客与贝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贝亲品牌旗舰店进驻海拍客 海拍客深入品牌源头保证正品

2018年以来,海拍客与美国宝洁(帮宝适)、尤妮佳、达能、雅培、贝因美、贝亲等国际国内母婴一线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在品牌方与母婴门店之间架起“品牌正品直供”的桥梁,从品牌源头保证正品。

贝亲品牌旗舰店正式入驻海拍客,海拍客所在的15万家母婴店都可以直接在海拍客app贝亲旗舰店上购买贝亲全系列产品,贝亲表示会全力支持海拍客,通过多元化促销和新品优先供应等方式助力母婴店主,帮助门店更好运营消费者。

贝亲全系列产品以品牌的方式入驻海拍客   深入品牌源头保证正品

海拍客CEO 赵晨

赵晨表示,供应链升级是海拍客一直以来的战略重点,2019年,海拍客会赋能更多的大品牌,通过门店数据和消费者数据去帮助品牌方,让品牌更好下沉,同时,海拍客也会通过数据赋能和专业服务的方式,去帮助母婴门店更好地运营消费者,推动行业从制造端到零售端的垂直整合,提高渠道效率,一起把生意做大。

从品牌到线下门店 海拍客助力品牌深度下沉

贝亲拥有广泛的产品,包括奶瓶奶嘴系列、婴儿水杯、洗护系列、辅食系列等深受母婴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而现在,这样的产品被海拍客以品牌直供的方式带到了全国三四线城市甚至村镇的母婴店里,让小镇妈妈们随手可以买到世界制造。

贝亲全系列产品以品牌的方式入驻海拍客   深入品牌源头保证正品

友昌集团CEO李伟雄

贝亲品牌全球最大代理商——友昌集团CEO李伟雄告诉记者,“海拍客让我们看到了深耕下线城市市场的更多可能与创新,对我们来说,线下市场一直以来都是贝亲极为看重的领域,而海拍客的“到店神器”、“微小店”、“场景化直播”等营销黑科技和精准的数据化运营将帮助贝亲将品牌理念通过15万家深度合作母婴门店传达给消费者,提升贝亲产品动销效率,帮助贝亲更快更好地下沉市场,和三四线城市的母婴消费者们见面。”

接下来,海拍客将会与贝亲强强联合,进一步提高战略合作的高度,实现双方团队深度对接、双向赋能,帮助贝亲更快更好打开线下母婴市场,助力海拍客15万家母婴店主更好服务母婴消费者,为中国新家庭带来优质的母婴产品,让每个童年更美好,让孩子们都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标签:企业战略 企业活动 企业合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