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清蛋白有什么作用?缤纷童年螺旋藻乳清蛋白增强宝宝抵抗力

宝宝的营养健康是家长最为关注的问题,而今年来,随着母婴消费观念的转变,很多家长都选择给宝宝食用营养品,尤其是乳清蛋白类产品的营养品,因此,乳清蛋白有什么作用?

在各种蛋白质中,乳清蛋白的营养价值是最高的,乳清蛋白被称为蛋白之王,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具有营养价值高、易消化吸收、含有多种活性成分等特点,是公认的人体优质蛋白质补充剂之一。

缤纷童年螺旋藻乳清蛋白以低聚果糖、水、钝顶螺旋藻、乳清蛋白粉为主要原料,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在给宝宝补充乳清蛋白同时也可以补充其它的营养成分,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乳清蛋白有什么作用?缤纷童年螺旋藻乳清蛋白增强宝宝抵抗力

(一)低聚果糖

也就是益生元,益生菌的食物,能促进益生菌的繁殖,提高肠胃的功能,加强营养的吸收。

(二)钝顶螺旋藻

钝顶螺旋藻的蛋白质最高,藻蓝蛋白含量最多,SOD活性高,可溶性蛋白量高,有效抑制且杀灭病毒和有害菌。

乳清蛋白有什么作用?缤纷童年螺旋藻乳清蛋白增强宝宝抵抗力

而藻蓝蛋白是从钝顶螺旋藻中萃取的一种深蓝色蛋白,可以调节合成人体所需要的多种重要酶,增强免疫系统的功能,提高人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因此藻蓝蛋白被称为钻石食物。

(三)乳清蛋白

乳清蛋白由牛初乳中所萃取的蛋白质,其中含大量免疫蛋白,可以促使体内免疫物质活性增强,保护外来细菌及病毒的侵袭。

乳清蛋白有什么作用?缤纷童年螺旋藻乳清蛋白增强宝宝抵抗力

在缤纷童年螺旋藻乳清蛋白中,藻蓝蛋白主攻、对抗消灭已入侵的病菌;乳铁蛋白主防、提高机体免疫,预防病菌侵入,藻蓝蛋白+乳铁蛋白相互合作,增强宝宝抵抗力,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乳清蛋白有什么作用 乐米宝贝乳清蛋白质粉高营养宝宝易吸收

上海童真食品有限公司 05-17

乳清蛋白和乳铁蛋白的区别 乐米宝贝乳清蛋白质粉 增强宝宝免疫力

上海童真食品有限公司 04-19

儿童生长发育需要的蛋白质该如何补充 推荐葵花童博士乳清蛋白质粉

广州正修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7-17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标签:乳清蛋白质粉 婴儿营养品 儿童保健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