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跃谱恩羊奶粉筑牢品质 从源头把关质量安全

新政后,奶粉行业集中度提高,马太效应凸显,有的奶粉品牌强势崛起,有的却因为缺少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服务力、营销力而逐渐淡出了消费者的视线。因此,大部分乳企开始突破自我,创新变革,此前走访市场时,笔者就深刻感受到了一些羊奶粉品牌在营销上的变化,如百跃谱恩。

百跃谱恩羊奶粉筑牢品质 从源头把关质量安全

赋能终端,让门店动销更高效

说到羊奶粉,相信大部分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陕西。作为中国重要的羊乳产业基地,陕西羊奶粉品牌在市场中都有较好的沉淀,但随着市场竞争的白热化,陕西乳企也遇到了一些阻力。有业内人士表示:“这种形势下,如果陕西羊奶粉企业还和以前一样重产品轻营销,肯定会吃亏,只有品质营销一起抓,才能有高增长。”

正如酒香也怕巷子深,去年百跃谱恩就在CCTV-7、CCTV-15两大央视频道及湖南、浙江、江苏、湖北、四川、安徽、广西、江西、广东等九大主流卫视上进行了广告投放,在品牌塑造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作为蓝海品类的羊奶粉,要想深入消费者内心,除了乳企的自身努力,更多的还是得联合渠道一起去拉动,才能实现更高效的动销。

一直以来,动销也是母婴渠道关注的重点,有的门店能大卖,而有的门店却只能看着产品积压无人问津。因此,为了解决门店动销难、产品推不动的痛点,与之实现互利共赢,百跃谱恩从四川到新疆,从西北到东北,横跨全国展开了声势浩大的“超级卖手终端营销精英速成特训营”。

据了解,该活动从今年5月开始落地执行,采用干货分享、寓学于乐的方式让终端门店受益匪浅。截至6月18日,“超级卖手终端营销精英速成特训营”已成功开课36场,受训人数累计5637人次,助力终端平均成交率提升86.1%,颇有成效。

此外,为了帮助渠道引流获客,与消费者进行深层次沟通,百跃谱恩还策划了超级妈妈班来多角度触达消费者。据统计,加上前几天结束的重庆江津超级妈妈班,百跃谱恩已经举办了12场妈妈班,新客到场逾2000人,助力终端门店开新客率提升10.9%。

从百跃谱恩在营销手段和服务能力上的大胆变革,我们可以看出其对母婴渠道的重视和向上发展的决心。而好的营销又和品质息息相关,这是赢得母婴渠道销售信心的关键,也是乳企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根本所在。深知这一点的百跃谱恩,在产业端上早有布局。

筑牢品质,从源头把关质量安全

众所周知,近年来,羊乳因易吸收,好消化的营养特性被消费市场所青睐,因此羊奶粉市场迎来了较好的发展。有数据显示,到2020年羊奶粉市场规模将超100亿,但羊奶粉市场要想做大做强就必须夯实上游供应链,在品质上下足功夫。因此,为了精益求精,百跃谱恩通过原料管控和严苛品控来为产品保驾护航。

笔者了解到,由于羊养殖的难度,全球羊奶资源主要分布在法国、西班牙、荷兰、新西兰、我国陕西等地,百跃谱恩则优选西班牙进口奶源来为品质加分。加之,从原料到成品,会经过国外工厂、国外政府、欧盟组织、中国进口商品检验检疫局共86项、153次监测的四重把关,严格确保谱恩的质量安全。

此外,为了从营养上和同类产品拉开差距,谱恩的配方中添加了乳铁蛋白、第7代OPO、双重益生元(FOS+GOS)等营养素,打造了自己的优势产品力。正是凭借扎实的产品品质,这几年谱恩在营销的助力下业绩获得了较好的增长。

正如百跃谱恩总经理郭云在“大咖说羊奶”中所言:“羊奶是稀缺资源,掌握优质可控的奶源、拥有高科技智能化生产设备及工艺,打造品牌价值,将是未来羊乳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羊乳企业应该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创造使消费者信赖的品质及品牌,逐渐由销售型、营销型转为品牌化发展。当前我们需要做的是聚集全行业力量,强化羊奶优势,让更多消费者认可羊奶,为消费者创造价值,那么市场规模就会自然放大,品牌价值自然得到提升!”

如今,奶粉行业的营销战已趋于常态化,在这种竞争下,如何才能抢占一席之地呢?乳企的产品品质、品牌塑造、营销创新、服务能力缺一不可。而百跃谱恩的运作战略对于当下的市场显然是行之有效的,我们希望在国家政策的多重利好下,百跃谱恩能有更大突破,迎来更好的发展。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