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品乳业进军西班牙羊奶粉市场 重磅推出欧士达纯绵羊婴幼儿配方奶粉

宜品乳业集团继蓓康僖纯羊婴配粉创下年销售额3.8亿后,举集团之力,潜心研究六年,又一高端奢侈战略品牌---欧士达纯绵羊婴配奶粉于2019年4月顺利通过国家奶粉配方注册。

据小编前往宜品集团总部采访,该产品被宜品集团定位于:只做含绵羊乳清的全绵羊配方奶粉!将欧洲贵族奶“上帝的早餐”绵羊奶远渡重洋送给天下宝宝!小编查看了欧士达产品的DNA检测报告:不含一滴牛奶成分。该重磅产品的问世,将给羊奶行业掀起波澜,据悉,目前已有全国各大母婴连锁,各地经销商闻风而动,纷纷抢夺该品牌地区代理权,目前已签订意向合同金额四千多万,宜品集团第三手落子天元,标志着宜品乳业进军西班牙羊奶粉市场,五大工厂横跨亚欧大陆已成功落地。

宜品乳业进军西班牙羊奶粉市场  重磅推出欧士达纯绵羊婴幼儿配方奶粉

资料显示,宜品乳业集团前身为北安市乳品厂,建厂于1955年,已拥有六十多年的专业奶粉生产经验,现已发展成为包括“牧草种植、牧场养殖、乳品研发生产、终端产品销售”在内的“全产业链”集团公司。拥有“一个运营中心、一个黄金牧场、五大生产基地、五大品牌体系”的国际化产业布局。

宜品乳业在专业生产婴幼儿配方系列奶粉、成人系列配方奶粉的同时,还常年为国内主要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商供应优质的婴幼儿奶粉原料,并为多家乳品跨国企业提供原材料。

2016年,宜品乳业在韩国光阳市投资兴建了第一个海外工厂HAM,走出国内、布局国际市场拉开序幕,迎来新篇章,经过几年的深耕布局,宜品HAM工厂已经成为了一个展示“中国智造”以及传播“中国文化”的优质平台。

据悉,宜品HAM工厂不但配备了与世界接轨的先进生产设备,还在与韩国首尔大学及首尔食品研究院密切合作的基础上,组建了专业的自主科研研发团队,会根据不同消费人群的体质需要进行配方研发,并进行相关的测试验证,研发、开发新产品,凭借其高质量的研发技术构建竞争优势,向国际市场展现中国品牌实力。

2018年12月,在韩国第55次进出口贸易日的表彰会上,宜品HAM工厂获得了韩国总统文在寅颁发"韩国总统奖"的表彰奖励,以表宜品乳业集团HAM工厂对振兴韩国贸易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本次获奖也是继宜品乳业董事长牟善波获“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奖”后,宜品乳业再次在韩国获得大奖。

宜品乳业进军西班牙羊奶粉市场  重磅推出欧士达纯绵羊婴幼儿配方奶粉

除了两家海外生产基地,宜品乳业在国内北安、齐齐哈尔富裕县、伊春铁力市同样拥有三大优质生产基地,以及位于北纬47°的国家级生态示范市——黑龙江北安市的黄金牧场,而此地属于黑龙江松嫩平原,小兴安岭南麓,是国际公认的黄金奶牛饲养带。

其中,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已拥有六十多年的专业奶粉生产经验,“64年安全生产零事故”,国内首家脱盐乳清粉技术拥有者,并连续9年获得国家有机产品生产认证。

宜品乳业进军西班牙羊奶粉市场  重磅推出欧士达纯绵羊婴幼儿配方奶粉

2016年,宜品乳业在掌握了脱盐羊乳清核心技术和战略资源的基础上,顺应新政以及市场格局的发展,推出了一款全羊高端产品,即蓓康僖纯羊婴幼儿配方奶粉,2019年又重磅推出全球视野高端奢侈战略品牌,即欧士达全绵羊婴幼儿配方奶粉。

宜品乳业进军西班牙羊奶粉市场  重磅推出欧士达纯绵羊婴幼儿配方奶粉

据悉,欧士达纯绵羊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的乳粉和乳清粉均来自于绵羊乳,纯脱盐绵羊乳清、纯全脂绵羊乳粉、纯绵羊乳蛋白、纯绵羊乳糖,经过权威机构检验DNA,不含一滴牛乳成分,是真正的纯绵羊奶粉。

宜品乳业进军西班牙羊奶粉市场  重磅推出欧士达纯绵羊婴幼儿配方奶粉

在品牌推广方面,宜品乳业把握机遇于2018年11月25日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在中国航天城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将自身品牌责任提升至民族乳业高度,也标志着宜品乳业进入航天品质的崭新发展阶段。

宜品乳业进军西班牙羊奶粉市场  重磅推出欧士达纯绵羊婴幼儿配方奶粉

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无疑给宜品乳业带来了巨大的品牌效益,在彰显其如航天事业般严格的生产加工流程的同时,也在突出其产品高标准的质量安全性,更为宜品乳业核心品牌的的市场推广起到了广泛的推动作用。

“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不仅标志着宜品与中国航天事业合作的全面开展,也标志着宜品作为一个民族乳业品牌的企业责任的提升,宜品乳业进入航天品质发展的新阶段。”宜品乳业方面称。

宜品乳业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这一重要时刻标志着宜品乳业进入“航天品质”世界级乳粉发展的全新阶段,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让全球乳业看中国。

宜品乳业进军西班牙羊奶粉市场  重磅推出欧士达纯绵羊婴幼儿配方奶粉

业内人士指出,纯羊奶升级时代已经全面来袭,作为一款受国际认可的纯绵羊产品,欧士达始终在品质上严于律己,为国内外婴幼儿提供优质的口粮,未来发展不容小觑。

采访结束,小编一直想见见欧士达品牌操盘手,但一直未能见上,颇为神秘和低调!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