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玩具连锁零售商可能要“卷土重来” 美国玩具零售商反斗城宣布今年重新开店

曾经的全球最大玩具连锁零售商可能要“卷土重来”了。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称,玩具反斗城将在今年的假日季重新开业,在美国开设约六家门店和一个电子商务网站。

全球最大玩具连锁零售商可能要“卷土重来”  美国玩具零售商反斗城宣布今年重新开店

另据CNN,Tru Kids Brands首席执行官、玩具反斗城前全球首席营销官Richard Barry计划今年至少在美国开设两家门店,2020年还有更多计划。知情人士称,新门店将比玩具反斗城的老门店小,而且是“体验式的”。

玩具反斗城成立于1948年,曾是全球最大玩具连锁零售商。

近年来,反斗城一直高度依赖节假日销售来支撑业绩,但结果却令人失望。由于受到网络购物和电子产品的双重冲击,公司连年亏损,沃尔玛、亚马逊等巨头加入竞争,使得反斗城的市场份额遭遇严重挤压。

2017年9月,反斗城正式申请破产保护,当时就有媒体报道称,一些业绩不佳的门店将被关闭。

2018年3月,由于未能找到买家,也未能与债权人达成重组协议,美国玩具零售巨头反斗城决定开始关闭全美及英国门店。

在当时发布的声明中,反斗城表示,已向破产法庭提出申请,拟关闭全美735家门店及清理库存。另外,反斗城在英国的100家门店也将全部关闭。

10月,Tru Kids Brands的所有者赢得了玩具反斗城美国品牌的使用权,并收购了反斗城的其他资产和品牌,包括Babies "R" Us、Geoffrey the Giraffe 和 Imaginarium。

被新东家接手之后,反斗城逐渐在一些地区开始恢复元气。据CNN今年3月报道,反斗城在欧洲、亚洲和印度的900家门店均得以保存,并且Tru Kids Brands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海外再开70家门店,多数会在亚洲。此外,他们还在考虑进军美国市场的计划。Tru Kids Brands希望把反斗城的品牌带回美国,并就重返英国和澳大利亚市场展开谈判。

至于反斗城的回归会面临哪些问题,彭博分析称,沃尔玛、亚马逊和Target已经填补了此前的市场空缺,而有多少玩具制造商会与“新”的反斗城开展业务也是不确定的。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全球玩具市场受疫情影响,MGA、印度进口玩具企业将面临断货危机

03-24

2020玩具市场剖析:看好什么品类,关注什么渠道,产业转移利弊……

03-04

早教智能玩具市场爆发 黑马品牌都有这几大热卖关键点

11-20

赞宝贝品牌产品系列诚邀代理批发商 能够火爆2020年玩具市场的大品牌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1-13

标签:玩具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