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良DHA奶粉 品质和配方的双重优势

DHA又叫脑黄金,主要存在于大脑以及视网膜当中。很多家长会通过补充DHA来促进孩子的智力以及视力发育。那对于青少年来说,马上要面临中考以及高考,智力和视力都会显得极为重要。在巨大的压力下,很多青少年出现了记忆力下降,视力减退等情况,让很多家长都非常的着急。

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大脑处于一种疲劳加上营养不良的状态。要知道大脑在发育完成之后,脑细胞的数量不仅不会增加,反而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的减少。青少年因为课业繁多、学习任务重,需要不断的用脑,脑细胞在超负荷的学习状态下,就会出现大脑疲劳,如果这个时候营养再跟不上,就会加速大脑细胞的消亡。从而就会出现记忆力减退、学习吃力等情况。

口良DHA奶粉 品质和配方的双重优势

口良DHA奶粉不仅有健康天然奶源的保障,更有科学配方的加持。创新的DHA奶粉配方,提高健康指数。如果说配方是口良奶粉受到欢迎的决定因素,那么品质则是其得以立足市场的根本。口良始终追求精益求精的更优品质,在奶粉的生产加工及检测方面不断加大投入,严格将食品药品制造行业GMP10万级洁净度标准贯穿全程,在奶粉的检测与质量安全信息追溯体系建设上不遗余力,满足消费者的高品质诉求。

依托品质和配方的双重优势,口良奶粉为宝宝的健康发展筑起强有力的营养支撑,赢得了众多妈妈的信赖。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和对消费者的庄严承诺,凝聚着口良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激励着口良步履不停,用民族乳业的力量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口良青木瓜奶粉产品优势:

一、口良承诺:口良对产品有更高的品质要求;口良执行双重标准,分别是国家质量标准和行业标杆企业标准。

二、原料选择:口良对原料选择有很高的要求;完全无有害成分添加;选择优质天然原料。

三、科学配方:科学营养的配方,满足更高健康要求,精心调配合适的口感,舒服感受,更喜欢喝。

招商政策:

瑞朗公司目前已经在河南、四川和江苏成立营销分公司,公司在全国其它省都有销售网络,公司正在规划成为进口奶粉(全球同步品牌和自有品牌)的全国运营商,并计划在全国大部分省份设立分公司。口良品现诚邀经销商的加入!如果您感兴趣的话,欢迎来电咨询!期待您的加入,互助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