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思乐温和洁肤皂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轻松应对炎炎夏日

宝宝在婴幼儿时期的时候,皮肤天生娇嫩脆弱,肌肤抵抗力和免疫力低下,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刺激与侵害,再加上夏季天气炎热,宝宝活动量增加并且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如果清洁不当或者清洁过度,对宝宝稚嫩的肌肤都会造成损伤。下面给大家推荐法国妙思乐温和洁肤皂,小小身材蕴含着大能量,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轻松应对炎炎夏日。

妙思乐温和洁肤皂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轻松应对炎炎夏日

妙思乐由法国科延公司于1950年成立时创建,距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针对孕期及产后女性及婴幼儿皮肤特性,依托科延公司专业制药背景及研发技术,为婴幼儿及准妈妈、新妈妈提供天然、安全、有效、舒适的母婴皮肤护理产品。妙思乐产品在约90%的药房销售,并在约50%的妇产科医院用于婴儿皮肤护理,连续多年蝉联欧洲药房销量NO.1母婴护肤品牌,是欧洲产科医师及妈妈们的第一选择。

妙思乐温和洁肤皂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轻松应对炎炎夏日

妙思乐温和洁肤皂,97%天然来源成分,更安全无害,全新的独有活性成分——鳄梨果活源醣,为脆弱而珍贵丰富的皮肤能源细胞提供更有力的保护,完美亲肤性能够有效促进宝宝皮肤屏障的发育,以应对外界环境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极大程度保护宝宝自身的皮肤修复及保护力,低致敏、高耐受配方,降低过敏发生可能,给宝宝肌肤专业温和的呵护。

妙思乐温和洁肤皂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轻松应对炎炎夏日

妙思乐温和洁肤皂,为婴幼儿肤质设计的,蕴含丰富的棕榈油和白蜂蜡成分,极易被宝宝肌肤所吸收,给宝宝皮肤形成天然保护层,含有大麦提取物,能帮助皮肤水油平衡,持久保湿,保护宝宝皮肤天然屏障,特别融合冷霜滋润成分,将天然营养和滋润乳液全部融进产品当中,温和清洁宝宝的面部和身体皮肤的同时,有效滋养和舒缓干燥皮肤,补救硬水带来的肌肤不适,洗后宝宝肌肤光滑水嫩,舒适不紧绷,适用于敏感皮肤,让宝宝使用更安心。

唯爱宝小苏打婴儿皂液温和无刺激 天然椰油护色护衣加倍柔顺

08-17

唯爱宝小苏打婴儿皂液 宝宝常备洗衣用品

07-21

宝宝洗衣要注意哪些事项 熊尼多利婴儿皂告诉您四大要点

广州熊尼多利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2-04

麦西西艾马滋养婴儿皂 冬季洗出宝宝健康好肌肤

宁波一元阳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11-16

婴儿皂有必要买吗 天使森林婴儿皂洗浴系列多方面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09

标签:婴儿皂 香皂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