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什么牌子好?美可高特羊奶粉 天然好营养 安全好吸收

奶粉是除母乳喂养以外,婴幼儿宝宝身体健康成长发育的重要营养来源,而对于正处于身体快速生长发育阶段的宝宝来说,对于牛奶蛋白大分子容易无法吸收,从而导致宝宝出现皮疹、湿疹、持续腹泻等乳糖不耐症的过敏反应,建议父母把配方牛奶粉换成配方羊奶粉,那么,市面上羊奶粉品牌多如牛毛,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呢?推荐美可高特羊奶粉,天然好营养,安全好吸收。

羊奶粉什么牌子好?美可高特羊奶粉 天然好营养 安全好吸收

美可高特是美可高特(中国)羊乳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羊奶粉品牌之一,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第一家开发品牌羊乳制品并率先投放市场的专业羊乳制品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婴幼儿系列羊奶粉、孕产妇系列羊奶粉、大众系列羊奶粉、礼盒装羊奶粉等。美可高特羊奶粉专注于奶源基地建设、产品研发和改良、市场分析与开发、消费者购买行为研究的全面综合发展并积极引进国内外乳品创新成果,不断推出各类羊乳新产品,以引领羊乳制品的消费潮流。

羊奶粉什么牌子好?美可高特羊奶粉 天然好营养 安全好吸收

根据医学营养专家对羊奶粉的营养价值研究表明:羊奶粉的营养价值极高,提倡母乳喂养宝宝的同时,可以科学适当地添加配方羊奶粉。美可高特羊奶粉,深入调研当代中国婴幼儿体质特点,采用荷兰进口奶源,乳清蛋白质高,比牛奶更小的分子球颗粒,使之更容易消化吸收,低致敏性,营养丰富,可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的营养需要。

羊奶粉什么牌子好?美可高特羊奶粉 天然好营养 安全好吸收

羊奶中含大量的B族维生素,充足的B族维生素是脑组织正常维持功能的先决条件,美可高特羊奶粉特别添加乳铁蛋白、B族维生素、维生素A,能够促进儿童大脑和智力发育,可以抑制细菌生长,帮助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预防和降低由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腹泻、肠炎等婴儿常见疾病发病率。产品外形饱满、颗粒均匀、易于冲调、品质卓越,只为给宝宝提供更多更全面的营养。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新生儿喝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