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安智育儿博士堂赤峰站 科学喂养干货满满,现场观众满堂

7月7日,喜安智携手赤峰米氏孕婴在赤峰市成功举办了新一期的喜安智“育儿博士堂”专题讲座。本期讲座由中国小儿营养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博士王燕主讲——怎么吃和吃什么同等重要!活动吸引了赤峰当地宝爸宝妈踊跃参与,会场爆满,现场宝爸爸、宝妈妈们积极与博士互动,关于怎么科学营养的喂养宝宝,王博士现场给出了权威的答案。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赤峰站 科学喂养干货满满,现场观众满堂

王燕博士现场开讲

每个宝宝家长心中都有属于自己宝宝成长的一本“营养经”,科不科学不敢保证,但是最简单的就是缺啥补啥,都懂得通过食物搭配或者营养品补充来解决宝宝营养问题。但是王燕博士也提出,我们过多关注于“吃什么”,但是很少去考虑宝宝“怎么吃”?正是这个往往容易被父母忽视的喂养问题,恰恰在处理不当的情况下也关系着宝宝健康成长和未来的好体质养成。

作为中国小儿营养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王燕博士在儿童营养健康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她也是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理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童身高管理项目专家顾问。本次专题讲座王燕博士就围绕宝宝“怎么吃”的话题,重点针对食物选择、食物如何搭配、就餐方式选择、卫生习惯培养、就餐环境氛围等喂养关键知识点,和赤峰宝爸宝妈进行了专题科学喂养知识讲解和现场互动。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赤峰站 科学喂养干货满满,现场观众满堂

现场互动提问环节

赤峰的一位宝妈在现场表示到:“我家宝宝今年5岁了,一直在喝喜安智的奶粉,去年在喜安智爱婴会公号上看到喜安智在全国线下做了育儿博士堂的活动,都是邀请的一线权威博士大咖,所以一直盼望着能有机会听到,没想到这次真的来到了赤峰,今天收获很多,感谢博士就我现场提到的几个困惑耐心细致的位我解答。“同时现场还发起了寻找最强“魔力奶爸环节,赤峰的宝爸爸们当仁不让,积极踊跃的参与。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赤峰站 科学喂养干货满满,现场观众满堂

寻找最强“魔力奶爸”环节

更好的喂养方式才有更好的体质,更好的吸收才有更好的营养。作为国内消化吸收领域标杆奶粉品牌,喜安智在专注于突出产品“好消化,易吸收”的优良品质外,2019年还提出了“溶入成长乐不停”的品牌理念,并在全国范围持续举办“育儿博士堂”新型科学育儿讲堂,讲堂专家团成员由心理学、儿科、医学、营养学、教育学等学科的国内外权威专家组成。共同为宝爸宝妈提供科学育儿指引,解决实际育儿中遇到的难题,为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2019年开年已来,喜安智博士堂全国巡讲持续火爆。先后在宁波、万洲、绵阳、南京、黄冈、开封、株洲、苏州、商丘、湘潭、芜湖等各地开展主题巡讲。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为爸爸妈妈带来干货满满的专题知识,让父母不仅听得懂,还能够应用和实践。

科学育儿,溶入成长乐不停!7月,更多喜安智“育儿博士堂”专题讲座信息,宝爸宝妈可以关注“喜安智爱婴会”公众号预约报名。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孕婴童产业中国品牌日公益活动携手共谋行业品牌腾飞大计 同心擘画事业创新发展远景

孕婴童产业 05-12

东莞产区:这3家企业出口转内销初见成效

玩具市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玩具市场,玩具展 05-08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幼教展 05-08

下半年或爆发IP消费潮,CLE中国授权展助力IP方赢先机!

动漫授权,动漫IP授权 05-08

标签:国内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