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御享奶粉 营养又美味 好喝不上火 助力宝宝每日茁壮成长

根据权威机构的研究表明:羊奶的营养价值极高,紧随着国内消费者的消费升级和“品质消费”意识崛起,羊奶粉的关注度和接受度日益提升,已然成为年轻家长的新选择。对于肠胃道系统发育尚未完善的宝宝来说,牛奶蛋白大分子容易无法吸收,可以科学适当地添加配方羊奶粉,下面给大家推荐金御享奶粉,营养又美味,好喝不上火,助力宝宝每日茁壮成长。

金御享奶粉 营养又美味 好喝不上火 助力宝宝每日茁壮成长

金御享是湖南乃姆氏健康营养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羊奶粉品牌,源于“御宝.御享”,作为中国羊乳领导品牌的重要家族成员,经过多年的市场运作和品牌沉淀,已有广泛的美誉度和忠实的消费群。金御享整合圣妃乳业得天独厚的奶源和厂能优势,怀着母爱之心,以妈妈的标准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努力用品质和服务成就消费者心中最忠爱的品牌。

金御享奶粉 营养又美味 好喝不上火 助力宝宝每日茁壮成长

金御享好多羊羊奶粉甄选优质奶源,含有丰富的钙,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DNA,RNA等营养成分,能促进孩子视力,大脑神经系统的健康发育,提高思维和记忆功能。特别添加OPO结构脂,为减少宝宝便秘和排便困难,可以促进宝宝骨骼的发育和有益菌的增长,还添加了乳铁蛋白,能帮助宝宝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同时还能够促进宝宝生长发育和增强造血功能,为宝宝构筑健康成长的第一道防线。

金御享奶粉 营养又美味 好喝不上火 助力宝宝每日茁壮成长

羊奶粉中的脂肪球只有牛奶粉的三分之一,颗粒大小均匀,易被人体消化吸收,金御享好多羊羊奶粉添加多种营养成分,使其更切合宝宝需求,含有的糖为乳糖,不仅可以给宝宝的生长发育、新陈代谢提供热能,还具有整肠作用,亲和人体,好消化易吸收,不会造成宝宝脂肪堆积,并能较好的改善宝宝肠道状态,有效防止宝宝便秘,可预防婴儿的早期肥胖现象的出现。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