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利其尔期待与您相遇

知名母婴品牌利其尔(Richell),1956年成立于日本富山县,迄今已有60年以上的悠久历史。

凭借对塑料材质的的科技创新以及对育儿生活的持续关注,利其尔始终以成为专业的母婴用品公司为目标,已推出了涵盖奶瓶、吸管杯、餐具、浴盆、坐便器等各种品类的母婴用品,并且每年都会带来新品。利其尔不仅在日本,在亚洲其他国家以及欧美各国都广受家长们的青睐。

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利其尔期待与您相遇

材质安全,环保,功能人性化,贴合宝宝和爸爸妈妈实际需要的产品,是关注宝宝健康成长的万千家长们的首选。通过对宝宝人体工学的研究,利其尔经过不断科技创新与完善,所开发出的人性化产品给家长们带来更轻松合理的科学育儿体验。

7月24日~26日,利其尔将亮相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19届CBME孕婴童展。现场观众可以一览利其尔母婴用品类全线产品,其中IP授权类产品(哆啦A梦宝宝、UltraPark奥特曼、Kinpro系列)和今年新品也将在现场发布。

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利其尔期待与您相遇

“让育儿生活更轻松,让成长生活更快乐!”是利其尔一贯的追求。坚持此信念,利其尔将持续不断地创造出更多呵护宝宝关爱爸爸妈妈的产品。利其尔展位号5.2B40,期待您莅临参观!

精彩回顾丨心妈堡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完美收官

07-30

“CBME中国孕婴童展”收官!爱达力智慧赋能,实现共创共赢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07-30

法国艾瑞可CBME中国孕婴童展引轰动 国际品牌抢滩中国市场

07-27

可来赛Classic World亮相2019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07-27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 大颗粒积木玩具受热捧

07-27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