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产妇卫生巾?朵娅产妇卫生巾 新妈妈的亲密呵护专家

产褥期是妈妈整个生殖系统恢复的过程,坐月子过程当中如果不注意护理和保养,其恢复的好坏会直接影响产妇的身体健康,对于生产后的女性来说,产妇卫生巾是必不可少的用品,可以用来解决妈妈生产后排出的恶露问题。那么,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妇卫生巾品牌,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朵娅产妇卫生巾,为产后妈妈敏感体质研制,新妈妈的亲密呵护专家。

Doria,源于希腊语,中文译名为“朵娅”,其原义为“上帝的礼物”。朵娅(Doria)是恒安集团旗下产妇专用护理用品品牌,专注于产妇护理用品的研究,致力于成为专业的产妇贴身护理品牌。自成立之日起,朵娅秉持“新妈妈的亲密呵护专家”的品牌使命,致力于为新妈妈减轻产期负担,鼎力帮助新妈妈产褥期更好恢复,创造幸福的家庭,引领国内产妇护理用品的发展。

什么是产妇卫生巾?朵娅产妇卫生巾 新妈妈的亲密呵护专家

产妇卫生巾就是专门应对产妇而设计的,巧妙地避免对妈妈伤口的触碰,其针对性更强,卫生度更高,由于透气性良好,不会像普通卫生巾会由于使用不当而引起感染,特别适合产妇保护伤口,预防感染。产妇卫生巾一般以棉纸浆和高分子材料制作而成,对伤口的影响性会较低,并且还具有较强的吸收能力,并不会出现由于吸收能力不强而造成恶露侧流的情况。

什么是产妇卫生巾?朵娅产妇卫生巾 新妈妈的亲密呵护专家

朵娅产妇卫生巾,是为处于敏感时期的新妈妈设计的,不仅起到抗菌抑菌的作用,还可以可以更好地保护新妈妈产后的伤口,帮助她们产后恢复,采用100%纯棉面层,抗敏感型,海量吸收,牢牢锁住,更舒适干爽,透气性很棒,而且立体搭扣设计穿脱很方便,180mm加宽的真扇尾设计,有效防止侧漏的问题,独立包装,洁净内心,让产后妈妈远离细菌的侵害和感染,呵护产后敏感肌肤。

产后卫生巾选择很重要 月沁怡蚕丝卫生巾给宝妈更多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15

呵护新生命,恒安再捐500万元婴儿纸尿裤

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03-06

朵娅孕产妇专用内裤式卫生巾让妈妈产后更加干净卫生

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12-09

朵娅孕产妇专用内裤式卫生巾好不好 免穿内裤•不勒刀口

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09-24

安儿乐小轻芯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 至薄至护让宝宝娇嫩的小屁屁无困扰

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09-19

标签:孕妇卫生巾 产后卫生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