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提高儿童审美与境界进行到底 宝菲凡出席全球儿童与青少年美育发展峰会

6月18日,由斯玛特教育集团发起,北京靳尚谊艺术基金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社会美育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东方艺术研究所、社会美育联盟、斯玛特美术教育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9“向未来”GAE全球儿童与青少年美育发展峰会在京举行。

来自西班牙的儿童画材品牌宝菲凡,在全球儿童与青少年美育发展峰会上大放异彩,参加产品分享会的上千名美术教育者都试用了宝菲凡的画材产品,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宝菲凡的产品摒弃了传统的绘画形式,充满了“趣味性”与“多样性”,能够启迪孩子智慧,帮助孩子构建出奇妙的色彩世界,令孩子的童年浸润在艺术之美中。

在产品分享会上,宝菲凡推出的魔吉克5合1儿童颜料受到了极大的关注。魔吉克是根据儿童绘画的多元艺术形式而开发的一款多功能专业绘画颜料,一套颜料可以实现油画、水彩、水粉、丙烯、国画等多种绘画材料的效果,是现在的国际流行新颜料。

将提高儿童审美与境界进行到底 宝菲凡出席全球儿童与青少年美育发展峰会

“斯玛特”与“宝菲凡”双品牌合作的丙烯颜料也是产品分享会上的另一亮点,细腻浓稠的膏体,鲜艳明快的色彩给试用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宝菲凡的炫彩凝胶、哗啦啦魔盒、水溶性油画棒等产品也受到了一致好评。除此之外,宝菲凡还大力研发具有创新性和娱乐性的家庭美育产品,走在国际美育的前沿。

宝菲凡所秉持的“家庭美育”理念,与全球儿童与青少年美育发展峰会的主旨不谋而合,希望通过艺术教育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塑造孩子的人格,提升孩子幸福生活的能力。

此次全球儿童与青少年美育发展峰会的主题是“向未来”,在全球化、人工智能和万物互联时代即将到来的语境下,美育也将寻求新的发展,为了推动美育走向更科技化、更光明的未来,宝菲凡坚持从儿童的视角出发,以“家庭”为单位,推出一整套完整科学的美育体系。

宝菲凡认为,家庭对儿童成长的影响至关重要,家庭美育也是整个美育体系中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所以宝菲凡的产品在兼顾教育性和娱乐性的同时,注重亲子互动性,让孩子在温暖亲切的家庭氛围中接受优质的艺术熏陶,从而提升孩子的审美能力与创造力。

即使未来科技高速发展,也无法代替人类的艺术表达,宝菲凡坚信,美育教育的目的不是知识和技能,而是审美与境界。宝菲凡通过儿童绘画产品传递美育理念,为更多的中国孩子带去富有创意与灵感的艺术体验。

以真心守护童心 RAY&CO.引领中国家庭教育新风尚

06-08

全国政协委员王欢:让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两条腿”真正协调统一

03-11

微博母婴育儿全面布局家庭教育生态 微博母婴育儿用户教育消费升级

10-11

小猪佩奇社会人火了 戳中“中国式家庭教育”痛点

05-20

俞敏洪:人品教育是家庭教育的核心

01-15

标签:家庭教育 儿童教育 学习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