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去除农药残留,家庭健康的守护者——“浣熊妈妈”

据有机贸易协会调查,在美国,有机食品的购买量已由1990年的10亿美元的消费量上升到2014年的390亿美元。现如今,75%的美国年轻人购买过有机食品,25%以有机食品为主要食材。

而在中国,食品安全同样不容小觑。随着食物需求量的增加,水果、蔬菜的药物使用也愈加严重,连水产、禽蛋类、畜牧业也不断地加大不同药物使用。而这些药物,最终将会变成食物的一部分,被食物用者摄入。

用科技改变食品安全 是时代的趋势

正因为安全问题不容小觑,现代家庭的安全类电器也越来越多了,消毒柜、空气净化器、自来水过滤器等诸多产品应运而生,与此同时还有一种厨房电器也慢慢地进入到了公众的视野,“食品净化器”。

快速去除农药残留,家庭健康的守护者——“浣熊妈妈”

“浣熊妈妈”以自来水作为解毒净化的介质,不需任何化学添加。通过高科技手段将自来水中的大分子团水,转变为小分子团水。使其具有强渗透性,一定的氧化性和微电能,通过破坏有机化合物分子式中的“共价键”,达到裂解有机化合物为“无毒”的无机盐以及水和二氧化碳的结果,可以有效的降解水中的农药残留、激素、抗生素等有机化合物。在没有产生二次污染,以及营养成分没有流失的情况下,将有害逸散物和残留物迅速降解,让食物变得更健康。同时,因为去除了这些人工添加的人工化合物,使得食材恢复了自身原本的“味道”,让“菜更有菜味,肉更有肉味”。

贴心设计 使用安心更方便

目前市面上的食品净化器多为容器型,占地面积较大,容量空间有限,净化时间长。而“浣熊妈妈”食品净化器则优化了产品的不足,专门为中国家庭,设计出更高效、更彻底、更方便的优质产品。

快速去除农药残留,家庭健康的守护者——“浣熊妈妈”

快速去除农药残留,家庭健康的守护者——“浣熊妈妈”

“浣熊妈妈”食品净化器产品体积小,可以放入任何清洁菜盆,随时随地进行食品净化。在通过上万小时的研究后,公司最终以水为原材料,通过对水的深度应用,以及对上百种材料的实验测试与配比,最终达到6分钟净化效率99%以上的标准。真正实现了让国人“吃得安全、用得简单”的创业初衷。

低耗高效 获得多方荣誉认证

“浣熊妈妈”6分钟99%全方位渗透杀灭细菌,降解农残/激素/抗生素,让您净享健康。产品通过对自来水的大小分子团水的转化,极化分解出的氯气、氧气、氢气,会形成微小的气泡。在气泡不断破裂产生的溅射力作用下,小分子团水以约110m/s的速度射入到食材内部,对食材进行从外到内,全方位的净化。

快速去除农药残留,家庭健康的守护者——“浣熊妈妈”

您可以利用“浣熊妈妈”净化水果类、蔬菜类、海鲜类、禽蛋类、畜牧肉类、五谷类、餐具类等,从源头杀灭病菌,让家人吃的放心,用的安心。

高质合金核心材质基底,分离式净化仓,通透式设计,在任何容器内均可发挥作用。三挡净化类目,肉/菜分类净化,方便您的不同需求。

快速去除农药残留,家庭健康的守护者——“浣熊妈妈”

整体产品采用食品级环保材质,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无需维护保养,一年内质量问题均可免费更换。小体积、无耗材的产品特点,使用极其简单,不论您是家用还是外出携带,或是在公司使用,都可以达到您的满意效果。让每一口食物都吃得安全,吃的美味。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亲子网

玩具婴童用品产业新动向 强制性标准或将减少

03-09

关于第十二届(2020)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及同期活动延期举办的通知

02-27

2020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CKE中国婴童展参展邀请函

02-27

恭贺:河南信阳陈女士与妈贝乐婴童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东莞市富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25

凯知乐心愿邮局活动启动 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出三百万玩具婴童用品

广州智乐商业有限公司 12-02

标签:婴童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