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方济世 葆朵与您相约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自2001年开始,每年的7月都会有一场热闹非凡的婴童行业盛会——上海CBME孕婴童展,这场全球盛大的孕婴童展吸引着全球母婴品牌、顶尖经销商、母婴类垂直媒体及行业大咖慕名而来。2019年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7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葆朵携多款优质产品精彩亮相展会,展位:[2Q112],向来自全球的观众全方位展现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

良方济世 葆朵与您相约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葆朵”是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药食同源固体饮料、益生菌等营养品,源于《苗方经验方》,苗族药物历史悠久,民间有"千年苗医、万年苗药"之说,说明在苗医记载前就要苗药,【神农本草经】有三分之一为苗语记载。

80年代初贵州省中医研究所民族医药研究室成立,1984年全国第一次民族医药会议后,贵州在全省组织了较大规模的苗族医药调研。在苗族民间广泛收集医药文化资料,如手抄本、地方志书及“口碑”流传资料,收集整理了大量的苗医理法方药资料,为苗医药学的研究和继承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世纪90年代,苗医药研究整理取得可喜成果,出版了《苗族医药学》等苗医药专著。苗药制剂研究与开发步入黄金期,开发了近200个民族药成方制剂,同时产生了一批苗药企业。到现在贵州省具有苗药企业70多家。苗药产业开始起步,产值以每年20%递增。

2011年前,苗医专科建设及医院得到较大发展,建立了10个苗医专科,一个公办的苗医院。

2008年苗医药研究取得重大成果(获省科持成果二等奖)。

2009教育部 中药、民族药研发中心立项建设(贵阳医学院),大量国家和省级重大科技项目开展进行。

良方济世 葆朵与您相约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欢迎各位参观洽谈,合作共赢,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让我们相约!

展馆: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位号:[2Q112]

精彩回顾丨心妈堡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完美收官

07-30

“CBME中国孕婴童展”收官!爱达力智慧赋能,实现共创共赢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07-30

法国艾瑞可CBME中国孕婴童展引轰动 国际品牌抢滩中国市场

07-27

可来赛Classic World亮相2019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07-27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 大颗粒积木玩具受热捧

07-27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