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MEDICAM与您相约

广州美迪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家庭清洁用品及个人护用品行业,引进国外先进产品理念并与知名厂商印尼PT.BULIT PERAK达成战略合作,运用全新生物科技技术,采用独特的加工工艺,推出一系列日用产品。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MEDICAM与您相约

由印尼PT.BULIT PERAK公司于80年代创立品牌,旗下MEDICAM婴幼儿多用途洗衣皂销往欧州、非洲、亚洲多国,产品以“天然、优质、高性价比”受消费者喜爱。在中国市场,MEDICAM体现原料产区的品质优势及价格优势,品质受消费者好评、复购率高。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MEDICAM与您相约

印尼国家标准洗衣皂的干钠皂(总有效物),含量是72%,而此次的MEDICAM婴幼儿多功能洗衣皂含量都达到80%比许多产品的54%高出整整26个百分点,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客户反映MEDICAM婴幼儿多功能衣皂洗衣服洗的干净,泡沫丰富、易漂洗的原因。另外印尼有千岛国的美誉,岛上盛产热带植物棕榈树,提炼的棕榈油用来做多功能洗衣皂的主要原料,印尼又是一个宗教信仰比较浓厚的国家,很多穆斯林人士再祷告的时候需要沐浴净身,这时候他们还用多功能皂洗澡。MEDICAM独特的配方添加甘油的成份补充我们身体表层所缺失的水份。由于成分上的差别,当然洗衣效果也会有差别。

诚邀各位参加上海CBME展会!

展位:6—2A32

时间:7月24日—7月26日

地点:上海国家展览中心

精彩回顾丨心妈堡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完美收官

07-30

“CBME中国孕婴童展”收官!爱达力智慧赋能,实现共创共赢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07-30

法国艾瑞可CBME中国孕婴童展引轰动 国际品牌抢滩中国市场

07-27

可来赛Classic World亮相2019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07-27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 大颗粒积木玩具受热捧

07-27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