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E中国玩具展10月即将举办,贝恩施将展示多款婴幼儿玩具新品

10月16至18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2019年CTE中国玩具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届时,来自于海内外的超过2500家玩具企业将汇集一堂,为专业观众们展示各家最新的玩具产品。作为我国母婴行业的领先企业,贝恩施(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将携多种新款婴幼儿玩具及早教产品参加展会。

儿童早教故事机S2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丰富多彩的故事,而儿童早教故事机S2就能为孩子提供故事、儿歌、英语等多种有趣的早教内容,帮助孩子健康成长。贝恩施儿童早教故事机S2的造型是一个可爱的兔子,配有七彩的灯光,能够瞬间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它采用安全的硅胶材质,对孩子无毒无害,锂电池持久续航,早教内容丰富,是家长们早教的好帮手。

贝恩施小鹿、兔子画板

孩子们总是喜欢涂涂画画,而这款兔子画板就成为了他们绘画的好工具。它的外观采用萌动的兔子造型,还有可以啃咬的硅胶耳朵,是孩子们喜爱的样子。而高灵敏度的画板能够带给孩子们如纸张般的书写体验,激发孩子绘画的创意和兴趣。而且,这款画板可以一键清除,重复书写达10万次以上,节约纸张。它的表面没有蓝光,可以保护小朋友视力。

CTE中国玩具展10月即将举办,贝恩施将展示多款婴幼儿玩具新品

贝恩施尾巴布书套装

贝恩施尾巴布书套装分为雨林动物、丛林动物、农场动物三款,它其中绘有多种可爱的动物形象,能够帮助孩子认识动物;丰富多彩的颜色,刺激宝宝的视觉感知;响纸设计,锻炼宝宝的听觉感知;多种材质的立体尾巴,启发宝宝的触觉感知。不仅如此,它还是用优质布料细致手工缝制,柔韧耐撕。

不倒翁音乐安抚灯

不倒翁音乐安抚灯的造型是萌萌的破壳小鸡造型,采用安全的硅胶材质,锂电池保持长久续航。它能够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抓握能力,培养宝宝平衡感知能力。同时,它还能放出轻柔音乐,安抚宝宝睡眠。

触屏小手机

小孩子对于触屏手机有着各种好奇,而这款触屏小手机就能满足他们的求知欲。触屏小手机中含有丰富的早教内容,以及益智摇一摇的功能,“魔音”功能可以帮助孩子练习说话。孩子可以用它模拟拨打电话,学习紧急电话。手机上方的软胶耳朵安全可啃咬。

空间思维不倒翁

空间思维不倒翁的造型可爱独特,外观看起来是“不倒翁兔子”,里面还有两个躺在月亮上的小兔子。它创新透明可视不倒翁结构设计,可以激发孩子的空间思维和兴趣,锻炼手眼协调抓握能力。另一方面,它采用的是安全硅胶的坚固材质,适于孩子玩耍。

贝恩施八音盒

贝恩施八音盒Q萌的外表,让宝宝爱不释手;外形同色系的搭配,碰撞出层次感。它创新地将八音琴完美融入到不倒翁里,轻轻一转一碰,清脆悦耳,摇摇摆摆。不仅如此,它媲美硅胶奶嘴的耳朵设计,安全环保,满足宝宝出牙期的磨牙需求。

摇摆机器人

摇摆机器人可以摆动跳舞,陪伴宝宝学爬走路,同时还能吹气互动,提高宝宝的肺活量。它有五种魔音学说话,激发宝宝说话兴趣;它能用轻柔的音乐安抚宝宝睡眠,各种丰富功能利于宝宝早教。

CTE中国玩具展10月即将举办,贝恩施将展示多款婴幼儿玩具新品

3D布书套装

3D布书套装是适合婴儿看的立体布书,它模拟生活场景,训练宝宝的手眼协调和精细动作,锻炼宝宝动手认知;鲜艳的颜色吸引宝宝注意力,刺激视觉。
10月16-18日CTE中国玩具展,欢迎各位参观者到贝恩施(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参观体验!目前,CTE中国玩具展参观预登记系统全面开放,玩具全国性代理经销商、省市级代理商、批发商、母婴连锁零售店、购物中心、百货商场、超市/大卖场、电商平台商、进出口商/采购办事处等,即可点击参观预登记,仅需40秒完成预登记。

成功预约的VIP买家尊享特权:

尊享现场预登记专属柜台,快速登记入场;

享用现场预登记休息区,免费甜点饮料;

现场获赠精美礼品;

专业实用信息及时获取,掌握行业动态。

关于CTE中国玩具展:

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简称:CTE中国玩具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CPE中国幼教展定位“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集“新品展示+趋势引领+精准对接+论坛研讨+场景体验”多位功能于一体,推动玩具产业链健康发展。

作为海外品牌进军中国乃至亚洲市场的桥头堡,作为国内20大产区地方政府与协会高度认可,着力推广产区品牌的有效平台,今年第十八届CTE中国玩具展同期举办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展、CPE中国幼教展等,四展同台,整体面积达到22万平米,展商将达到2,500家,品牌数量超过4,500个,预计海内外买家近十万人到场参观采购。

经典玩具“复古”新玩法来了~

05-13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05-12

蒙太奇冰雪童话系列玩具 给孩子一个冰雪梦

汕头市帝诚塑胶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05-09

玩具巨头Q1财报纷纷下滑,孩之宝,美泰、Spin Master再一次面临危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标签:玩具 玩具行业 展会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