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宝宝洗澡必备——唯婴美婴儿洗发沐浴露性质温和 呵护宝宝肌肤

不知不觉已入伏了,一天比一天更热的天气让天性活波好动的宝宝流了很多汗,家长们也该把勤给宝宝洗澡这件事提上日程吧,而且,宝宝的皮肤非常娇嫩,家长一定要选用温和天然的婴幼儿专用的沐浴产品哦。

唯婴美婴儿洗发沐浴露针对于宝宝的肌肤特点,采用植物配方,从金盏花、玫瑰花油等植物中萃取精华成分,科学调配,温和不刺激。

盛夏宝宝洗澡必备——唯婴美婴儿洗发沐浴露性质温和 呵护宝宝肌肤

金盏花系列:提取金盏花成分,能够被肌肤迅速吸收,有效保持皮肤的弹性和润泽,是一种可以“吃”的护肤品。

玫瑰油系列:含有丰富的油酸,可以在皮肤表层形成皮脂膜,保护皮肤,深层补充营养,呵护宝宝皮肤健康。

盛夏宝宝洗澡必备——唯婴美婴儿洗发沐浴露性质温和 呵护宝宝肌肤

唯婴美婴儿洗发沐浴露的PH值为5.5,更贴近宝宝肌肤的酸碱度,安全、温和、无刺激,且已经过研发的皮肤敏感性测试,给宝宝带来更安全、更贴心的呵护。

除此之外,唯婴美婴儿洗发沐浴露在研发生产过程中采用标准化的生产车间、设备和技术,严格的生产确保每一瓶均都是优良品质,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强生婴儿柔泡型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0度亲肤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06

小玩铍宝宝洗发沐浴露 舒适加倍·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娇嫩

04-26

优优熊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安全 集舒缓、保湿、滋养为一体

广州市本亲贸易有限公司 04-24

妙思乐宝宝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鳄梨果专利配方·让宝宝的皮肤越洗越水润

妙思乐Mustela 04-20

美赞嘉儿新品推出丨艾草婴儿洗发沐浴露 代理商们赶紧入手新品吧

广州特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8

标签:洗发沐浴露 婴儿洗发水 宝宝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