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即将开幕 POP MART泡泡玛特唤醒你的童心

8月16日至8月18日,2019BTS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幕。届时,将会有众多知名艺术家及品牌入驻,将让粉丝一饱眼福!事实上,这已经是POP MART泡泡玛特第五次举办国际潮流玩具展,肩负"创造潮流,传递美好"使命的POP MART泡泡玛特,在本届BTS上,将继续以"Back to Play 玩心回归"为slogan,以“星际游乐场”为主题,带领大家找回童年那个真实且纯粹的自己。

此外,作为中国潮流玩具集团,POP MART泡泡玛特线上线下拥有几十万粉丝,而BTS作为每年北京潮流玩具届的盛会,所有的粉丝都将聚集在此,欢聚一堂。而这巨大的流量也吸引了众多艺术家以及品牌前来参展,本届STS自然也不例外。那么,究竟将会有哪些知名艺术家以及品牌出现在展会上呢?现将已知的部分潮玩艺术家及品牌介绍给大家:

KENNYSWORK-Kenny Wong

KENNYSWORK创始人,香港艺术家,前铁人兄弟成员,知名潮玩形象Molly的设计师。Kenny于2006年创作出Molly这位有着大眼睛、傲娇嘟嘟嘴的可爱女孩,她形象百变并且有着自信倔强的小个性,获得了不少年轻男女的喜爱。Molly的艺术玩具更是成为热门的潮流话题,掀起全民潮玩热话。

2019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即将开幕 POP MART泡泡玛特唤醒你的童心

PUCKY-毕奇

毕奇是香港插画家、新生代玩具设计师。她创作的PUCKY源自于莎士比亚笔下的精灵角色,代表着真实和虚幻世界的结合。毕奇的创作就像一个富有黑色和灵性的彩色梦幻世界,题材多源自于探索大自然和心灵的世界。她希望透过艺术创作,探索这个寂寞又温暖的世界。

The Monsters by Kasing Lung-龙家升

首位获得欧洲绘本大赛冠军的华人得主。2010年开始于香港知名玩具品牌HOW2WORK合作推出一系列Art Toy作品化身为玩具设计师。他将绘画中的奇幻角色立体化到现实,更能直接打动人心,如今年大热的LABUBU和TYCOCO等精灵天团系列。

2019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简称“STS”)在今年4月圆满结束,当时共有超过300位艺术家,10万人次参加,展会上的众多限定品、新品更是在粉丝入场后不久就被抢购一空,预售数量更是创下新高。本届BTS也必将是继

2019STS后,潮流玩具行业的又一盛会。本届BTS已经整装待发,正式开催,想要了解更多BTS的情况,还请持续关注POP MART泡泡玛特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葩趣APP、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

经典玩具“复古”新玩法来了~

05-13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05-12

蒙太奇冰雪童话系列玩具 给孩子一个冰雪梦

汕头市帝诚塑胶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05-09

玩具巨头Q1财报纷纷下滑,孩之宝,美泰、Spin Master再一次面临危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标签:展会新闻 玩具 玩具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