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老板告诉你,怎么选纸尿裤

一、选薄不选厚

新手妈妈有个误区,担心纸尿裤太薄,不吸水。事实上,薄的纸尿裤不仅吸水还透气,孩子不容易红屁屁。较薄的纸尿裤里面含有较多的吸水树脂,吸水性好。而某些品牌较厚,可能含有绒毛浆多,吸水性并不佳。面包超人纸尿裤采用住友高分子及三大雅的高分子含量高,强吸收力且透气性超级棒!尤其是夏天,有些牌子含绒毛浆本身散热透气差,孩子的屁屁就容易闷出过敏与湿疹。

母婴店老板告诉你,怎么选纸尿裤

二、选柔软透气不反渗的纸尿裤

二胎妈妈应该就有这么个体验,好用的纸尿裤,一夜只需一两片,清晨满满的尿包,孩子的私处屁屁却是干爽的。而有些纸尿裤,虽然吸水能力还行,但孩子的私处、屁屁总感觉粘粘的难受。要想屁屁干爽很简单,你选择的纸尿裤表层的无纺布加了PE膜,不反渗。面包超人纸尿裤采用日本进口水立方珍珠棉面料加上超热风无纺布工艺设计制作更加柔软透气,不像塑料膜,触感差,透气性也一般。

三、防漏、弹性设计

纸尿裤腰部是否有弹性设计,这是新手妈妈最容易忽视的问题。但对宝宝穿得是否舒服非常关键。没有弹性设计的纸尿裤,一般腰围部分都设计得又长又大,妈妈就以为这样更好用?不是的。松了,容易掉,紧一些,纸尿裤多余的边角压在孩子身上,很难受!后腰有弹性的设计,穿的时候,紧一些没关系,宝宝喝完奶,还有弹性可延伸空间,不勒腰。面包超人纸尿裤弹性腰围,弹性大不勒腰,双层自动外翻防侧漏边。有经验的妈妈也能发现这个问题。有时候,纸尿裤里的尿并不多,但裤子却湿了。特别是男娃,体验更深刻。防漏设计的纸尿裤,能很好的包住男孩的私处、屁屁,防止尿液与便便渗出,省心不少。

四、吸水性

满足以上三个条件的纸尿裤,吸水性都不错!当然也有些品牌在纸尿裤的设计上是非常考究的。你只要留心好这几个指标应该就可以挑选到宝宝用的很舒服的纸尿裤哦!让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纸尿裤选购技巧,爱乐纸尿裤给宝宝舒适体验

爱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2-30

初为人母需要了解的十个纸尿裤选购技巧

10-24

纸尿裤选购不当致发生皮炎 咪嘘奇纸尿裤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晋江市安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9-11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纸尿裤选购与使用注意要点

佛山市贝盈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9-10

娃娃爽:宝宝用什么牌子纸尿裤好 婴儿纸尿裤选购窍门

泉州聚美纸业有限公司 08-20

标签: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