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岁开始,始于家庭:天爱教育独特的早教模式

教育,国之根本,投放到个人身上,亦是如此,对于家长来说,在养育孩子方面,大部分精力也都花费在了教育上。就如天爱(以下简称:天爱教育)倡导的理念:最好的教育,始于家庭。父母给予孩子的爱,是子女成长路上,受教育路上的基础。

同时,天爱还说,最好的教育,0岁开始。这不是一句噱头,早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俄国心理学家和生物学家巴浦洛夫就发现0~3岁的孩子大脑发育速度最快,大大超过了身体发展速度,智力发展更是达到了惊人的50%。由此可见,0~3岁的宝宝才是真正的超级学习者。

正因如此,美国格林杜曼、日本七田真相继相继创立教育研究,通过对婴幼儿潜能的挖掘,致力于倡导和实践右脑教育的研究、开发和推广,让婴幼儿早期教育进入了全脑早教时代。

天爱教育成立后,就把格林杜曼闪卡教学法和七田真教育体系引入国内,以世界先进的科学理念作为早教指导,并糅合了中国古代的经典教学,创造了全新的早教模式,推动了国内早教改革和发展。

那天爱教育的教学和课程到底有何特殊?

五大教育体系为指引,独创性小班授课制

天爱教育的全脑教育体系是以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经典教育为基础,同时融合。吸收了格林杜曼教学法、七田真教学法、音乐花园听力训练法、手指童谣等体系最适合婴儿大脑发育部分的内容精华而得来。

0岁开始,始于家庭:天爱教育独特的早教模式

具体课程上,天爱教育采用独创性的6小班授课制,除了大量的闪卡环节外,辅以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和嗅觉等多个方面的刺激,如主题课程、手指童谣、记忆故事、诗歌串联等等,让宝宝在一堂课内尽可能接触到多个方面、多种内容的学习形式,为宝宝留住他们与生俱来、神奇的学习能力和专注力,帮助宝宝在智能与体能、情商与智商的全方位发展。

如今的天爱拥有着丰富的授课产品,线上线下双头并进,更集中了全脑早教课程设计和产品研发,颠覆了传统的0~3岁早教课程。

而在今年,互助式早教模式正式上线,再度颠覆了传统的早教模式,天爱教育用13年的全脑早教经验让家长参与到早教之中,真正做到了全家总动员,与孩子一起共同学习,更有效更快速的让宝宝迎来智力大爆发,让有妈妈的地方就有早教不再是一句空话,让更多家庭体会到养育高情商、高智商宝宝的幸福和自豪。

据悉,天爱教育已与微创传奇正式达成了跨界合作,实现了强强联手,共同推动我国早期教育事业的发展。由此可见,未来的天爱,将迎来更为辉煌的前景,把全脑教育传递到千家万户,为更多家庭培养出健康、优秀的宝宝。

纽诺育儿王荣辉:30%的托育企业将面临倒闭 疫情下早教机构要做好这几点

03-26

早教机构幼儿园游泳池设备准备好了,就等孩子们放假啦!

12-02

众多早教机构进军托育 能否破局增长困境

11-06

早教机构遭遇困境 北上广市场运营成本高于低线城市

09-26

如何让婴儿游泳馆四季都挣钱? 游乐宝水育早教机构品牌为你支招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09-15

标签:早教机构 早教品牌 早教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