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疑似甲醛中毒 连锁教育机构玛利娅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怀远校区已停课

鲸媒体(文/新月)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安徽怀远县玛利娅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装修改建教室,自7月1日开学,学生陆续出现身体过敏起红疙瘩、恶心呕吐等症状,“疑似甲醛中毒”。

目前,玛利娅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总部已就此事介入调查。

安徽蚌埠市怀远县教育体育局于12日接到关于此事的汇报。

7月15日,怀远县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

据悉,7月15日当天该幼儿园就已停课。

怀远县教体局就此事提出五点处置意见:一是责令幼儿园立即停课;二是积极配合卫健委、环境等部门由有资质的专业机构尽快完成检测,目前检测正在进行中;三是针对家长提出的前往南京市儿童医院的要求,目前正在组织家长尽快完成体检,缓解幼儿家长的忧虑;四是针对幼儿园家长提出的其他诉求,将由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处理。

学生疑似甲醛中毒 连锁教育机构玛利娅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怀远校区已停课

据澎湃新闻报道,7月12日,学生家长们曾集体到幼儿园与校方沟通,当天下午由蚌埠市一家检测中心检测,检测结果显示甲醛超标3倍多。

16日上午,校方带全校学生到怀远县中医院进行体检,体检结果显示,部分学生相关指标偏高。

有医生称,孩子集体出现碱性磷酸酶指标偏高或与甲醛中毒相关。

公开资料显示,玛利娅蒙特梭利教育总部位于江苏南京,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研发、教育投资、教育培训、合作、服务与加盟连锁的多维教育机构,专注于整合教育资源、开启适用于国内教学方法、将多媒体教育技术服务于国内教育领域的机构。

目前,玛利娅蒙特梭利在中国设有近200所教育机构。

据悉,怀远县玛利娅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于2017年1月开园,内含多功能教室、烘焙小屋、各类特色班等区域。

罗兰猫幼儿园被子、午睡被子推荐 2020幼儿园即将开学赶紧准备吧

04-11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80%普惠幼儿园目标实现进行时 社会力量扮演什么角色

03-20

教育部负责人回应“停课不停学” 严禁幼儿园开展网上教学活动

02-13

民办幼儿园变天 那些跨界打造“幼教王国”的企业现在发展如何了

12-11

标签:幼儿园 儿童安全 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