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母婴门店都在关注,十月母婴展会现场揭秘

展览会作为行业的“风向标”,在行业发展过程中起到“晴雨表”的作用,能全面展示出参展商的品牌影响力,也能让参观商了解到最新的产品和技术,预判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整个7月,孕婴童行业从业者都在关注上海婴童展(CBME),参观、参展、学习。作为全球孕婴童行业的第一大展,吸引了全世界的行业从业者的目光。品牌商们都精心筹划,盛装亮相,展示最具优势的产品及服务;渠道商和零售商安排好了行程,观摩学习、了解新品、面见厂家负责人;服务机构和媒体平台也火力全开,洽谈企业、现场报道、追踪热点、深入行业,精准把握行业发展态势!

中小母婴门店都在关注,十月母婴展会现场揭秘

十年形成一个行业的发展周期。2009-2019年这十年是行业沉淀、巨变的十年,经历了快速无序扩张到优质高效发展,期间有令行业人不耻的、有正能量满满的大事件;也有爆品突破、动销为王的终端营销小事件;还有关系孕婴童行业的各种新政出台,二孩全面放开后出生率不升而降的事实。生产商供给侧结构改革的进度,代理商面临渠道扁平化的困境,实体零售商在社交电商大时代趋势下的迎合,我们该还去何从?未来的十年孕婴童行业又将走向何方?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给母婴行业带来的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反观母婴零售商,除强势母婴连锁系统外,未来的中小型母婴店或单体门店的生存或更多的是依附于社区,也有可能是依附于共享式的托育机构。除了细致的服务,产品结构和品牌的优势也需要更多的去思考和把握。渠道下沉的趋势已然成为当下的现状,品牌方更希望直接接触有实力的地市经销商和母婴连锁系统店,那么5家以下的母婴店该如何去选择合适的供应商?据《孕婴市场报》在安徽投递数据显示:安徽5家以下规模的直营母婴门店老板占安徽总体母婴门店老板数量的86%,而这些门店,恰恰是最容易被供货商忽视且不容易被品牌商开发的。

渠道下沉的行业大背景下,品牌商和代理商如何开发中小门店客户?10月6日-8日在合肥召开的“第九届中国安徽婴童展”,同期举行的“2019皖、苏、鄂、赣、鲁、豫母婴经销商大会”上,来自六省的知名连锁创始人谈母婴新零售!展中有会,会中有展。让中小母婴门店供应链更完善,让品牌渠道下沉更有着力点,在数千位母婴经销零售商共同见证下,开启孕婴童行业新的篇章!

如何开好婴童店 婴童门店如何突破经营瓶颈

01-27

孕婴童门店如何选产品?三大因素必考虑!

02-23

婴童门店面对移动互联网应作出何种对策才正确

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1-25

喜阳阳王伟国:婴童门店引流新思路

喜阳阳爱婴孕婴用品连锁店 11-25

聚圆科技CEO胡燕玲:育儿顾问将成为婴童门店利器

11-13

标签:婴童门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