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儿童市场,助力产业消费升级内容 万达宝贝王打造授权“新玩法”

7月24日-26日,第13届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简称:上海授权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最大的儿童实景消费连锁企业,万达宝贝王集团有限公司携旗下超强 IP阵容亮相。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授权贸易展会,CLE中国授权展(China Licensing Expo)被公认为是中国市场上开展授权业务的最佳商贸平台,为众多IP授权项目提供了与各行业优秀制造商及零售商面对面深入沟通的机会。

作为拥有多个优质IP项目的版权持有及运营方,万达宝贝王加入授权阵营已多年,截止到目前,宝贝王已通过商业授权模式在国内开发了14个品类,近千个SKU。此次展会上,其旗下的《海底小纵队》、《悟璐璐》、《熊猫博士》、《魔法俏佳人》、《西游记的故事》等动画IP形象齐聚一堂,以动画IP为元素的种类繁多的衍生品也让人目不暇接,十分吸睛。

深耕儿童市场,助力产业消费升级内容  万达宝贝王打造授权“新玩法”

深耕儿童市场,助力产业消费升级内容

如今韩国和日本每年新生儿的人口呈现负增长态势,而中国每年仍以1700多万新生儿人口增长速度发展。尤其以二胎政策开放以来,亲子家庭消费市场更成为消费升级的蓝海。“婴儿潮”的到来将持续拉动国内的儿童市场需求。据统计,儿童消费占城市家庭消费支出的30%,预计在未来五年,儿童消费总额年增速更有望突破20%。纵观国内的儿童消费市场,目前中国没有第二家能集IP传播、教育、游乐、美食于一体的大型儿童产业公司,这意味着,宝贝王公司的潜在竞争对手已失去先机。截止目前,宝贝王已经成为包括《海底小纵队》、《悟璐璐》、《熊猫博士》、《魔法俏佳人》、《西游记的故事》等在内多个IP的版权持有及运营方。

以《海底小纵队》为例,作为知名的国际IP,自2014年央视少儿首播以来,深受国内小朋友们的喜爱,其以“探索、拯救、保护”为主题的IP精神也备受家长拥趸。目前,《海底小纵队》授权商品覆盖玩具、文具、出版、教育、金融等多个领域,商品也已成功进入TRU、孩子王、名创优品、沃尔玛、家乐福等KA及时尚连锁渠道。这些快速的实体应用让万达宝贝王帮IP迅速树立起了品牌价值和知名度,加深加快了IP其他业务板块的推进。

深耕儿童市场,助力产业消费升级内容  万达宝贝王打造授权“新玩法”

不断创新,转型再升级

一直以来,万达宝贝王坚持不断创新,不断转型升级,始终屹立于市场潮头。自第一代乐园问世以来,万达宝贝王每年不断研发新版本,不断创新升级,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从启动室内儿童主题乐园,打造儿童游乐业态,进入儿童消费领域便快速扩张抢占市场蓝海,成为广场“客流发动机”;到2017年布局IP全产业链,引入国际知名IP海底小纵队,快速实现IP实体应用;启动IP、早教业务,乐园、早教、IP三大业务并行发展,打造“内容+实体”模式;2019年,万达宝贝王集团开启第二个五年战略,向“儿童新消费”转型,用“文创+科技”打造万达儿童产业。

目前,万达宝贝王已经形成了在架构“乐园+早教中心”消费场景的同时,布局授权产品及衍生品的经济转化模式;下一步,万达宝贝王将继续落实“场景化、生态化、平台化”战略,引进更多足够好、足够健康的优质IP内容,与更多品牌合作打造儿童新消费生态圈,构建线上线下一站式儿童新消费平台。

秉承着“寓教于乐”的核心理念,宝贝王坚持以尊重、探索、合作、爱心的价值观赋能孩子成长,并通过将主题化的场景与沉浸式的体验相结合,打通了IP粉丝经济转化的路径。在提高IP粉丝粘性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地挖掘了IP内容的商业价值。未来,万达宝贝王还将携手更多全球优质的合作伙伴,一同关注孩子的健康快乐、科学的成长。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05-12

蒙太奇冰雪童话系列玩具 给孩子一个冰雪梦

汕头市帝诚塑胶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05-09

玩具巨头Q1财报纷纷下滑,孩之宝,美泰、Spin Master再一次面临危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大爱丨美泰推新冠病毒主题新玩具 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医疗机构

中山市美泰滋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5-01

标签: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