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菲宝贝奶瓶重磅亮相2019上海CBME孕婴童展

7月24日-26日,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将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最大母婴展会来说,将有3300多家优质展商以及4700多个孕婴童品牌参与其中。作为奶瓶品牌馨菲宝贝,也将携带旗下最新产品亮相。馨菲宝贝奶瓶品牌将在7-2E33,7-2E34展位静候各位母婴经销商代理商的亲临。

馨菲宝贝奶瓶重磅亮相2019上海CBME孕婴童展

馨菲宝贝奶瓶品牌隶属于广州鑫帝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是公司当下主推品牌。在产品研发上,采用日本先进设备,德国、日本进口优质原料精制而成。产品质量更有保障。馨菲宝贝奶瓶品牌专业生产销售ppsu黄金塑料奶瓶,液体硅胶等,能够从客户利益角度出发,全面打造民族自主品牌积极整合供应链资源,实施流程再造,节省营运成本和提高运作效率,以谋求同客户达到双赢。

馨菲宝贝奶瓶重磅亮相2019上海CBME孕婴童展

目前,馨菲宝贝品牌主要销售的产品包括进口材质PP奶瓶,玻璃奶瓶,ppsu奶瓶,纳米银抗菌奶瓶,硅胶奶瓶,奶嘴,牙胶,水杯等用品,馨菲宝贝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竭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馨菲宝贝奶瓶重磅亮相2019上海CBME孕婴童展

馨菲宝贝熊猫宽口径Tritan奶瓶,由新型高透明Tritan材料制成,Tritan是新一代共聚聚酯材料,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是欧美地区用品指定材质。馨菲宝贝熊猫宽口径Tritan奶瓶,不含双酚A、安全无毒,兼并玻璃奶瓶的纯净通透,和PPSU奶瓶的轻巧耐摔,并且无异味,耐清洗等。

想要了解更多馨菲宝贝品牌产品系列,那就在7月24日-26日,亲临“7-2E33,7-2E34”展位咨询洽谈,馨菲宝贝品牌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精彩回顾丨心妈堡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完美收官

07-30

“CBME中国孕婴童展”收官!爱达力智慧赋能,实现共创共赢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07-30

法国艾瑞可CBME中国孕婴童展引轰动 国际品牌抢滩中国市场

07-27

可来赛Classic World亮相2019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07-27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 大颗粒积木玩具受热捧

07-27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