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赞助CMIF大会,欧铂佳社群约会CBME母婴伙伴

继2018年羴牧集团董事长获颁“中国母婴行业杰出人物”,成为闪耀母婴前沿发起的CMIF大会明星企业后,2019年纯羊欧铂佳再次携手大会再续篇章,获邀成为大会的社群活动赞助商,以更贴合新生代母婴群体的微信互动方式,将欧铂佳的纯羊品质传递至更多的母婴行业伙伴。

全力赞助CMIF大会,欧铂佳社群约会CBME母婴伙伴

据悉,2019年母婴前沿大会(CMIF),由讲究“内容致胜”的知名媒体母婴前沿权威发起,今年以“探知行业边界,智引母婴未来”为主题,共计邀请了企业战略家白刚等行业权威学术派人士,时刻盯靶母婴赛道的资本方代表团等,以及奋战在各方的母婴连锁创始人500多名,母婴渠道经销商300多家以及逾200家品牌方代表,分别从行业第三方、资本、一线战场角度,共促母婴人辨解母婴行业未来行进的方向。从本次大会的主题及与会规模来看,也将超越去年的大会盛况,再次引发母婴行业的积极热议,而欧铂佳获邀赞助社群互动活动,以唯一纯羊品牌身份闪耀微信社群,则必将成为千人大会的焦点品牌,获得云集2019CBME母婴伙伴的高度关注。

全力赞助CMIF大会,欧铂佳社群约会CBME母婴伙伴

纯羊欧铂佳赞助CMIF大会,除了通过权威媒体搭建的会议平台,向母婴行业伙伴推荐纯羊品牌外,更是积极迈向新媒体互动方式的尝试。虽然品牌创立时间仅仅二年,但欧铂佳对于品牌建设与宣传口碑却是纯羊品类探索的先头兵。

以最近刚刚落幕牧场小主人选拔活动为例,会员通过微信平台上传宝宝照片,即可通过微信票选方式角逐牧场游名额,最终全家亲子奔赴牧场见证产业链,该活动上线半个月获得了高涨的人气关注,最终接近5万人气围观与赞誉,取得了不俗的效果。之后马上接档的牧场游活动,则计划通过直播等方式,与新生代家庭互动,让消费者通过更贴合生活的现场直播,观测到牧场的天然生态环境与专业养羊管理,对纯羊品质更有信心。

伴随着纯羊品类,持续获得母婴行业的关注,欧铂佳作为该品类的先驱品牌,也将持续通过升级品牌形象与创新互动体验,扩大自身的竞争优势,而产业链的实地见证之旅,无疑是品牌竞争的最大砝码之一。

7月刚刚结束牧场游的广东渠道伙伴,对羴牧集团的全产业链赞叹不已,更对欧铂佳的产品品质与品牌发展充满信心。这群远道而来的贵宾,在进入牧场之前,就被青山绿水的国家公园级环境所吸引,当获知牧场所在地湖南城步县,坐拥着誉为“南方呼伦贝尔”的南山大牧场,更坚信这里悠久的养殖历史与自然条件,无疑是天赐的养羊圣地。

而通过探寻牧场,发现将“善待每一头山羊母亲”作为经营宗旨的羴牧集团,无论是从冬暖夏凉的山羊羊舍建设,还是到引入国际设备完善饲草添加、防疫管控等,都以同步世界标准来要求自己,最终得以建成目前国内最大的羊奶挤奶厅,鲜奶以最新鲜、安全方式快速直达工厂。

全力赞助CMIF大会,欧铂佳社群约会CBME母婴伙伴

通过实地见证产业链的所见所闻,也让渠道伙伴对企业的发展壮大肃然起敬,而这就是建立品牌口碑的重要方式,体验式营销互动无疑将成为品牌崛起的特殊优势,而接下来逐步上线的牧场视频、直播互动、消费者证言等活动,都将会为品牌注入更强的品牌口碑力量,让欧铂佳崛起为闪耀的纯羊领军品牌。

全力赞助CMIF大会,欧铂佳社群约会CBME母婴伙伴

纯羊欧铂佳,以关爱中国宝宝体质为己任,通过创新纯羊品质与互动体验,让更多母婴家庭认同纯羊品类,携手母婴伙伴共同发展壮大民族羊奶,共赢纯羊奶崛起的全新机遇。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