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洁儿婴童天然无氟果味牙膏健康守护孩子乳牙

“乳牙”乃是孩子出生后的第一副牙齿。孩子在6个月左右开始萌生第一颗乳牙,到了2岁半的时候,乳牙基本全部长成。乳牙将会伴随孩子6至12年左右,大约到了12岁,所有乳牙将会全部被恒牙替代。正因为如此,很多家长认为乳牙的健康并不是十分重要的。

而这却是一个大大的误区。乳牙的健康与否将对孩子的健康成长产生深远的影响。乳牙乃是孩子咀嚼食物的重要工具,会陪伴孩子很长一段时间,不健康的乳牙势必会影响孩子的日常进食与营养吸收,对孩子的生产发育造成影响;其次,乳牙相当于恒牙的“前头兵”,只有乳牙先站好位置,恒牙才能健康茁壮的成长。

杰克洁儿婴童天然无氟果味牙膏健康守护孩子乳牙

杰克洁儿婴童天然无氟果味牙膏健康守护孩子乳牙卫生,是一款天然安全的婴童专用牙膏。杰克洁儿婴童天然无氟果味牙膏被美国EWG评级为1,更安全;采用天然木糖醇,提取自非转基因玉米,可防止龋齿和减少牙斑的产生,巩固牙齿;拒绝使用防腐剂Parabens、氟化物、人工色素等化学成分,守护孩子身体健康。

杰克洁儿品牌创始于1949年的澳大利亚墨尔本,一直延续着澳大利亚天然的研制传统,是澳洲万千父母信赖的婴童口腔健康护理品牌。杰克洁儿旨在让“天然、健康、快乐”的理念融入每一个产品中;反复甄选优质天然原料,历经数十年对婴童口腔健康护理的探索之旅,研制出“父母安心,宝宝喜爱的”口腔健康护理产品;收获了万千宝宝的健康笑脸。

Nulock纽露溶菌酶儿童牙膏无氟可吞咽 让宝宝爱更爱刷牙

山东贝诺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4

Nulock纽露溶菌酶儿童牙膏火爆热卖中 门店上货岂可错过

山东贝诺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28

小树苗儿童牙膏可吞咽 满足1-12孩子刷牙需要 口腔卫生从这出发

上海小树苗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28

从乳牙护理开始 红色小象儿童牙膏 给宝宝一口健康大白牙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8-14

宝宝的口腔护理很重要 日本狮王LION儿童牙膏 让宝宝爱上刷牙

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 06-26

标签:儿童牙膏 刷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