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女家园在第19届CBME孕婴童展会中成为全场焦点 现场人气爆棚

二胎政策而开放,母婴市场迎来新的一波热潮,90、95占据母婴市场消费主流,2019母婴市场依旧火爆,你还在苦苦寻找代理品牌吗?第19届CBME火热开幕中,聚集众多优质孕婴童品牌,本次展会规模为293,757平米展区,届时将有300家优质展商,4700个孕婴童品牌参加,婴儿用品儿女家园受邀参展,展位号8-2D01,儿女家园将携带多款优质产品精彩亮相,欢迎前来咨询交流。

儿女家园在第19届CBME孕婴童展会中成为全场焦点  现场人气爆棚

广州市安琦贝儿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儿女家园惊艳亮相,吸引更多母婴从业者的目光,产品的多样吸引了更多经销商代理商的驻足询问,展位前人潮涌动,现场签约不断,人气爆棚。

广州市安琦贝儿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立足于珠三角产业基地,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量为一体,我们的产品强调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严格选择和使用原材料,同时我们不断投入新设备及新工业技术为中国婴童行业提供更好的创新型产品。

儿女家园在第19届CBME孕婴童展会中成为全场焦点  现场人气爆棚

儿女家园产品从硏发设计到产品制作无不秉承雕琢细节,安全舒适的产品设计理念,充分展现人性化设计和现代儿童用品技术的完美结合,致力于满足父母解放身体,快乐育儿的生活追求。产品种类多样,品质优良,在消费者中建立良好的口碑,是更多经销商代理商的选择。

儿女家园在第19届CBME孕婴童展会中成为全场焦点  现场人气爆棚

在这场视听盛宴中,儿女家园将继续用优质的品质获得更多人的认可,用更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也期待与母婴从业者有更加深入的合作,携手共赢。2019上海CBME孕婴童展,儿女家园期待你的莅临,展位号8-2D01。

精彩回顾丨心妈堡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完美收官

07-30

“CBME中国孕婴童展”收官!爱达力智慧赋能,实现共创共赢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07-30

法国艾瑞可CBME中国孕婴童展引轰动 国际品牌抢滩中国市场

07-27

可来赛Classic World亮相2019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07-27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 大颗粒积木玩具受热捧

07-27

标签:CBME中国孕婴童展 2019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