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良品质赢认可 获2019年中国消费者满意度奖

2018年,口良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任与青睐!

7月23日,2019第二届中国母婴前沿(CMIF)大会,在上海的宝龙艾美酒店举行! “口良” 凭借多年的努力与坚持继2018年中国孕婴童产品创新奖后,再次荣获2019年中国消费者满意度奖!

口良品质赢认可 获2019年中国消费者满意度奖

探知行业边界,智引母婴未来

本次大会以‘探知行业边界,智引母婴未来’为主题,由母婴前沿举办,2019母婴前沿(CMIF)大会共计邀请了企业战略家白刚等行业权威学术派人士,时刻盯靶母婴赛道的资本方代表:复星资本、水合资本、盛景嘉成基金等,以及奋战在各方的母婴连锁创始人500多名,母婴渠道经销商300多家以及逾200家品牌方代表,分别从行业第三方、资本、一线战场角度,共促母婴人辨解母婴行业未来行进的方向。

口良品质赢认可 获2019年中国消费者满意度奖

品质取胜,从数千款产品中脱颖而出

7月23日,口良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据悉, “口良”从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再次被消费者认可,在消费环境、消费供给和消费维权上都名列前茅。意味着广大粉丝、消费者、经销商和奶粉产业人士对口良品牌的认可与肯定。

口良品质赢认可 获2019年中国消费者满意度奖

口良青木瓜奶粉 天然催乳更安全

口良青木瓜奶粉,提倡天然催乳更安全,为产后妈妈及时补充营养,帮助女性达到保健调理身体的功能,凭借着在搜索热度、品牌影响力、产品创新、消费者认知和产品质量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获得“中国消费者满意度奖”!

在过去的时间里,口良始终诚信经营,坚守品质,从奶源到生产再品质检测,每一关都严格把控,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高品质的产品。均以健康为标准,以营养为核心,以取材天然为基础,对原料高要求,完全无有害成分,精心调配合适的口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天然优质好营养。

口良品质赢认可 获2019年中国消费者满意度奖

2019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打造“国际品质好品牌”,口良在产品生产、销售的每个环节都严格贯彻诚信经营的理念,用优质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获得中国消费者满意度奖是实至名归。本次大会对于口良来说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而口良抓住了契机,不断的开拓新市场,稳固现有市场,一直不断的努力前进、提升自我,打造口良品牌影响力。
在未来的发展中,口良将继续前行,不断的开拓市场,用过硬的实力说话,为广大粉丝、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