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终端——卓儿专注婴幼儿服 饰18年引领行业发展 助您收获财富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高端童装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童装行业市场规模已达964亿元,并呈现逐年快速增长态势;2017年中国童装行业市场规模增长至近1600亿元,2012-2017年年复合增长率达8.65%……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规模,众多的投资者也想要开一个童装店来实现创业梦想,但这是一个看品牌的年代,只有代理好的童装品牌,童装店才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基础。

决胜终端——卓儿专注婴幼儿服  饰18年引领行业发展 助您收获财富

作为婴装产业的实力品牌,卓儿18年来始终专注于婴幼儿服饰的研发和生产,形成集面料研发与生产、服装设计与生产、产品质检、精准营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品牌。

卓儿打造品牌的第一步就是研发健康安全面料,一切以无毒无害面料为前提,从根源上杜绝劣质面料可能造成的宝宝皮肤过敏、炎症、病毒入侵等问题,材料安全优质的童装才是助童装店走向成功的基石。

决胜终端——卓儿专注婴幼儿服  饰18年引领行业发展 助您收获财富

卓儿打造品牌的第二步主张简约时尚的品牌风格,开拓创新,不落于俗气,简约时尚,契合年轻消费群体简约的生活理念,与年轻消费者的价值观所融合,品牌效应强,是童装终端业绩的增长点。

决胜终端——卓儿专注婴幼儿服  饰18年引领行业发展 助您收获财富

18年来,卓儿凭借清晰的定位,突出的核心竞争力——好面料,专业的团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卓儿每一个系列每一件服饰都遵循超高性价比的原则!卓儿凭借着自有纺织厂、制衣厂有效降低成本,保证品质的同时给予消费者最优惠!与卓儿进行合作,不仅折扣低、售后服务好,还有强大的广告支持!全方位促进合作内容模式,真正做到合作共赢。

另外,如果您对卓儿有意向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留言啦!留言后,企业将会及时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巫溪县幸福贝贝母婴生活馆胡喻栋代理商签约钓鱼猫婴童装 祝生意兴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5-05

森马欲发力高端婴童装Absorba 如何向巴拉巴拉借力

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 03-26

拉比婴童装冬款新衣上架啦 超薄·超暖羽绒服等你选购哦

广东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09-27

卓儿婴童装秋冬焕新 单面布&拉架单面布你们知道那个更好吗

中山市卓益纺织有限公司 09-23

意式奢侈品婴童装受照相馆和集合店青睐 Armani Junior出镜率极高

阿玛尼 09-10

标签:婴童装 婴童装加盟 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