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可新乳酸钙创新配方·好钙源易吸收 助力宝宝补钙无忧

钙元素是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它是人体骨骼的主要组成部分,对人体的生长发育是有很大的帮助,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很重要的作用,是孩子发育每个阶段都必须的物质,而且宝宝身体中的钙质约占体重的2%,如果宝宝1岁前缺钙,那么将直接导致宝宝身体发育迟缓,目前,中国宝宝缺钙的现象比较普遍,因此,家长们一定要注意及时给宝宝补钙。

伊可新乳酸钙创新配方·好钙源易吸收 助力宝宝补钙无忧

对于宝宝的补钙问题,家长除了在宝宝的日常饮食中多添加一些豆制品和奶制品,还要多带宝宝晒晒太阳,能够促进宝宝体内维生素D的合成,而维生素D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促进宝宝生长和骨骼钙化,促进牙齿健全。

伊可新乳酸钙创新配方·好钙源易吸收 助力宝宝补钙无忧

而且,给宝宝补充钙剂是宝宝补钙最常见的方式,在此,小编推荐伊可新乳酸钙,针对于宝宝特殊的体质,专注于宝宝的补钙问题,精心甄选无污染的深海鱼骨为主要原料,创新配方:乳酸钙+海洋鱼骨胶原低聚肽粉,深海鱼的骨骼中有机物的70%-80%是胶原蛋白,而胶原蛋白的特征氨基酸羟基脯氨酸是运输钙到骨细胞的运载工具,能够促进钙在骨上的沉积,有助于修复骨组织,促健康。

伊可新乳酸钙创新配方·好钙源易吸收 助力宝宝补钙无忧

给宝宝补充营养品最难搞的是宝宝自己的不配合,针对于这种情况,伊可新乳酸钙特别添加了果糖、橘子果汁粉,酸甜水果味,适合宝宝“挑剔”的味蕾,降低宝宝对营养品的抗拒感,宝宝更爱喝,营养补充的才更有效。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儿童补钙需谨记 选择合适的钙片很重要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09

儿童补钙刻不容缓:钙立速儿童纳米螯合钙纳米级好吸收、补钙更高效

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8

状元搭档咀嚼片 儿童补钙好选择 状元搭档儿童成长钙片

06-26

蓝帽系列上海迪巧牛奶味钙维生素D软胶蘘 儿童补钙的好帮手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6-04

1岁女婴补钙过头双肾长满结石,儿童补钙应该注意什么?

01-22

标签:儿童补钙 婴儿补钙 婴儿缺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