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氏莎能羊奶粉:宝宝的贴心之选 呵护健康好未来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食品选购时更加注重产品的营养价值,在奶制品的选择和需求方面也越来越高,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日趋多样化的顾客需求,羊奶粉作为营养价值极高,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而脱颖而出,满足母乳喂养无法提供给宝宝的各种营养素。下面给大家推荐和氏莎能羊奶粉,宝宝的贴心之选,呵护健康好未来。

和氏莎能羊奶粉:宝宝的贴心之选 呵护健康好未来

和氏莎能是陕西省和氏乳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羊奶粉品牌,公司引进瑞典、丹麦设备及生产工艺。产品有配方奶粉100余种,百利包液奶40多种,豆奶粉、奶片、米粉20多个品种,纯正奶源与先进工艺设备的有机结合,确保了从奶源到成品天然无公害,多年来先后荣揽“中国驰名商标”、“国家产业化龙头企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年度最佳口碑奖”等多项殊荣,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和氏莎能羊奶粉:宝宝的贴心之选 呵护健康好未来

莎能羊,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奶山羊品种之一,和氏莎能羊奶粉,通过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和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 GRAS)双重认证,采用从新西兰进口的纯种莎能奶山羊,至臻纯净的牧草及水源,以保证奶源纯正无污染,搭配全球首创的母乳益生菌配方,给予婴幼儿最安全的肠道保护,具有提高婴儿的免疫力、维持肠道健康、抗感染等的作用。

和氏莎能羊奶粉:宝宝的贴心之选 呵护健康好未来

和氏莎能羊奶粉,蕴含丰富的牛磺酸、二十二碳六烯酸(DHA)、花生四烯酸(ARA)等营养素,能有效增强宝宝抵抗力,促进宝宝脑部发育和视力发育,还特别添加乳铁蛋白,提取自生鲜乳中的核心营养蛋白质,可以促进肠道中益生菌群的生长和宝宝身体对铁的吸收,营养均衡全面,使其更切合宝宝需求,为宝宝的生长发育保驾护航。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