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宫奶粉:双益生菌配方 缓解宝宝肠胃不适

对于大多数正处于身体快速成长发育的宝宝来说,黄金时期的健康饮食尤为关键,为了保障宝宝的健康成长,营养务必要补充到位。在母乳不足的情况下,奶粉作为宝宝的最佳口粮,食品安全问题频繁的当下,如何为宝宝选购一款安全可靠的奶粉作为宝宝的口粮很重要。下面给大家推荐每日宫奶粉,双益生菌配方,缓解宝宝肠胃不适。

每日宫奶粉:双益生菌配方 缓解宝宝肠胃不适

韩国每日乳业(株)成立于1969年,是韩国乳制品生产企业的领先者,旗下婴幼儿食品研究开发中心不断的开发应用最新营养科学技术,专为婴幼儿设计营养齐全、卫生安全的配方食品,包括婴幼儿食品、功能性牛奶、乳酸菌发酵乳、奶酪、咖啡、果汁等700多种产品。每日通过创新科学的方式与敏锐的反应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坚持把世界各地有益于健康的优秀母婴产品与中国家庭分享。

每日宫奶粉:双益生菌配方 缓解宝宝肠胃不适

每日宫奶粉,实现免疫+益智组合,促进微量元素的吸收与利用,特别添加活性双歧杆菌BB-12Ⓡ,适合宝宝们的肠胃消化,减少肠道不适感受,满足宝宝发育的营养补充,并添加益生元(低聚果糖FOS+低聚半乳糖GOS)组合,全面维护肠道健康,提高钙的溶解度,促进宝宝免疫系统的健康发育,帮助预防过敏及细菌感染,是为亚洲宝宝量身打造的完美奶粉。

每日宫奶粉:双益生菌配方 缓解宝宝肠胃不适

含有促进脂肪和钙吸收的β-Pol®油,提高脂肪和钙的双重吸收率,帮助宝宝柔和地消化,让排便更柔软,添加有益于大脑与眼睛的叶黄素,改善眼底血液微循环,促进营养供应,调整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为60:40,添加高含量的α-乳清蛋白,可以缓解压力、促进睡眠、调节食欲,使宝宝能吃能睡。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