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特展首登中国大陆 启初引领天才启蒙

随着近年来人类首次探测到引力波,首次拍摄到黑洞照片等重大发现,在2019年爱因斯坦诞辰140周年之际,全世界的人们再次向这位与牛顿并肩的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物理学家表达崇敬与怀念,在他唯一到访过的中国内地城市上海,“启初·天才相对论——爱因斯坦的异想世界”特展于2019年8月1日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隆重揭幕,于8月2日至10月22日持续面对公众开放。世界著名物理学家、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杨振宁教授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爱因斯坦特展首登中国大陆 启初引领天才启蒙

启初·天才相对论-爱因斯坦的异想世界特展 揭幕仪式

爱因斯坦特展首登中国大陆 启初引领天才启蒙

世界著名物理学家、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杨振宁教授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由总部设立在上海的百年企业、民族日化行业的引领者,上海家化携旗下高端婴童品牌启初总冠名。在科技创新能力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当下,希望借由本次展览,让更多的公众,尤其是孩子们走进科学巨匠的异想世界,打开科学启蒙之窗。

爱因斯坦“天才之作”重磅呈现

以爱因斯坦为主题的特展,一直是全球各地最具人气的科学史类展览。而在这次的“启初·天才相对论——爱因斯坦的异想世界”特展上,以色列希伯来大学爱因斯坦档案库带来了133件/组展品,其中86件/组为原件,尤其是广义相对论的两页手稿原件,堪称科学史上的顶级文物,向来被以色列视为国宝,也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大陆。其它如关于引力波的论文原件、晚年思考“统一场论”的最后的笔记本原件等,也是爱因斯坦天才思想的珍贵宝藏。当然,爱因斯坦被授予的1921年度诺贝尔物理学奖奖章原件也必定是令观众驻足观赏的焦点展品。

爱因斯坦特展首登中国大陆 启初引领天才启蒙

广义相对论的两页手稿原件

爱因斯坦特展首登中国大陆 启初引领天才启蒙

展品文物级别高、珍品文物数量众多,特展所覆盖的范围也最为广泛。除了爱因斯坦的成长经历、科学成就,还涉及到他的哲学思想、信仰与世界观、对和平主义的追求、对艺术音乐的热爱、与亲人、爱人、情人、朋友的关系等各个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展览设计也极具匠心,设置了五大多媒体互动体验区,并为观众准备了品类繁多、脑洞大开、好玩好用的各种爱因斯坦主题文创产品。

上海之光 城市之礼

在当下,科技创新能力是国家的核心竞争力,建设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也是党中央赋予上海的重大使命。此时,更加需要激发人们对科学技术的重视,尤其是对青少年科学知识的普及、科学兴趣的培养,和科学精神的熏陶。

作为百年民族日化企业,上海家化也表示希望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发展、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公司设定“研发先行、品牌驱动、渠道创新、供应保证”16字经营方针,并以“研发先行”作为立身之本,坚持以自主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让每个人美丽健康、让每个家庭洁净幸福”。也正是源于对尖端科学技术的重视,继2017年首度合作之后,上海家化再次携手展览主办方解放日报报社,把“启初·天才相对论——爱因斯坦的异想世界”引入上海,将这一人类科技史上的重大进步重现在公众面前。

爱因斯坦特展首登中国大陆 启初引领天才启蒙

上海家化“上海之光 城市之礼”礼盒作为国礼赠送给以色列贵宾

开幕式上,上海家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东方女士将上海家化“上海之光 城市之礼”礼盒作为国礼赠与以色列希伯来大学中国区代表Ifat Propper女士。礼盒内含上海家化旗下两款创新科技产品,以传递海派企业致敬科学,致力研发高水准的创新产品,持续打造行业标杆的精神。其中,一款是以现代尖端科技赋能中草药古方,并创新提出分时护理概念的佰草集太极系列护肤品,一早一晚,根源修复,改善肌肤状态,维持肌肤年轻活力。另一款是突破性地将婴幼儿洗护、玩乐、早教三大场景高效合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前瞻母婴洗护新品——启初感官启蒙系列产品。今年,上海家化对公司科创中心进行全新战略调整,并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多所机构、院校的研发合作,将科研创新能力转化为安全、高效、新颖的优质产品。

启初创新引领 小小天才启蒙

启初,是上海家化旗下重点发展品牌,也是婴童护肤多个细分品类的领航者。秉承“取自然之初 育生命之初”的品牌理念,启初一直关注中国宝宝身心智的全面成长。启初认为,每个宝宝都有成为“小小爱因斯坦”的潜能,一个简单的互动,一次不经意的玩耍,都有可能唤起宝贝的天才感知力。因此,启初还在展内萌趣打造“感知力档案馆”,通过奇妙的感官启蒙体验,与来到展览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创意互动,让宝宝从视觉、触觉、嗅觉三大感官维度进行沉浸式体验和探索,触发自身天才感知,启蒙宝宝的不凡成长。预估,“启初·感知力档案馆”作为特展的亮点之一,有望成为今年暑期最热门的亲子网红打卡地。

爱因斯坦特展首登中国大陆 启初引领天才启蒙

启初萌趣感知力档案馆

爱因斯坦特展首登中国大陆 启初引领天才启蒙

还在等什么?这个暑期,快来带领孩子一起走进“启初·天才相对论——爱因斯坦的异想世界”特展,和上海家化启初品牌一起,以罕世天才之作,启蒙“小小爱因斯坦”养成!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启初婴儿多效倍润面霜,缓解宝宝干燥肌肤,宝宝贴心小伴侣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05-05

启初婴儿液多效柔护洗衣液 温和植物配方让宝宝衣物更柔软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04-27

启初婴儿水感清润防晒霜 水感亲肤安心防晒·做宝宝的小小保护伞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04-18

美加净欢欢儿童润润霜大品牌·好品质 守护宝宝的肌肤健康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04-08

启初婴幼儿婴儿牛奶谷胚沐浴露 奶香丝滑·营养水润易冲洗不刺激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03-16

标签:国内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