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纯净守护 沁园净水器让孩子拥抱“净水童年”

“熊孩子”们放暑假啦!两个月的长假让孩子们可以肆意地享受这难得的快乐时光。然而夏季是一个极易滋生细菌的季节,孩子们免疫力弱,稍有不慎就可能生病。况且夏季孩子出汗多,需要补充的水分也要比平时更多,家长们一定要做到在日常的饮用水方面的严把关。沁园净水器作为健康纯净水的守护者,致力于守护每个有孩子家庭的健康、纯净、安全的饮用水环境,用心守护孩子们的快乐暑假。

快乐暑假,纯净守护 沁园净水器让孩子拥抱“净水童年”

暑假虽然天气炎热,孩子们却依然热衷于去户外玩耍,或者需要去上课外班学习兴趣课。半天的玩耍或兴趣班下来,好动的孩子们回到家常常是热的一身大汗,捧着桌上烧开晾凉的水大口大口地喝。殊不知,烧开的自来水,也未必就是纯净、安全的水。自来水在长距离的管道运输过程中,难免会因管道破旧、生锈而产生二次污染。而自来水烧开至沸腾也只能杀死水中的部分细菌,重金属离子、余氯、小颗粒杂质等则无法去除,长期饮用会危害宝宝的身体健康。

沁园净水器认为:“孩子最适合饮用的是新鲜无杂质的纯净水,因为纯净直饮水能够补充孩子身体所需的水分,代谢体内垃圾,增加身体体抗力,在夏季高温季节,儿童多喝水还能有效预防中暑脱水。”

沁园净水器多采用RO膜五级精滤系统,高精度层层过滤,能有效滤除水中的小颗粒杂质,微生物、细菌、余氯、重金属离子等,其中沁园小白鲸净水器在重金属和漂白粉副产物上的去除率可高达99%,保证滤出的水都是无杂质的健康纯水。

除了强大的净化能力外,沁园小白鲸还创新采用了无双酚A的主水路与无铅水龙头等的人性化设计,避免低毒性的双酚A以及重金属铅二次析出对孩子造成不利影响,保障更健康、更安全的饮用水环境,让孩子“净” 享健康安全的净水童年。

快乐暑假,纯净守护 沁园净水器让孩子拥抱“净水童年”

“熊孩子”想喝水的时候,很难和大人一样有耐性地等待接水,晾水,恨不得立马就喝上清凉干净的水,要避免孩子因口渴难耐产生负面情绪,就得时时刻刻准备好孩子要喝的纯净水,这可让不少家长们犯了难。

而沁园净水器小白鲸拥有400G的无桶大流量,净水流速达到了1L/min,12秒就能接一杯即滤新鲜水,减少孩子等待时间,即滤即饮,喝最新鲜的纯净水,超大流量也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成员的制水需求。同时沁园净水器小白鲸的无桶设计也避免了因长时间储水可能带来的二次污染,保证实时的新鲜,让孩子们畅快享受清凉时光!

同时,许多有孩子的家庭需要归纳孩子的生活用品,厨房里仅放置孩子饮食需要的榨汁机、辅食机、破壁机等小型家电就已经占据了不少空间,净水器的安装空间受限。沁园小白鲸采用了超薄机身设计,厚度只有14cm,甚至比iPhone XS MAX手机长度还短!比传统净水器体积减小了49%。纯白色的机身简洁大方,整机安装在橱柜里只占0.0574m2的面积,为母婴家庭不够宽敞的厨房节约了不少空间。

快乐暑假,纯净守护 沁园净水器让孩子拥抱“净水童年”

即使家长对孩子的健康和情绪再无微不至,也难免会忽略到孩子日常喝水时的一些小问题,这个时候,净水器就显得格外重要。沁园净水器小白鲸在超强净化能力、制水效率、安全性能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能够切实保障家庭终端的用水健康,代替家长呵护孩子的快乐童年。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玩具婴童用品产业新动向 强制性标准或将减少

03-09

关于第十二届(2020)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及同期活动延期举办的通知

02-27

2020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CKE中国婴童展参展邀请函

02-27

恭贺:河南信阳陈女士与妈贝乐婴童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东莞市富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25

凯知乐心愿邮局活动启动 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出三百万玩具婴童用品

广州智乐商业有限公司 12-02

标签:婴童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