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奶粉品质之选?还得是这款——澳洲爱他美白金版

澳洲奶粉在我看来一直都是品质的保证,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澳洲拥有独立性的生态系统,外来入侵比较少,再加上南半球新西兰优质的气候和牧场,让澳洲奶粉的品质就像踩了跳板一样直线上升。但是说到澳洲奶粉的最佳产品,我认为还得属澳洲爱他美。爱他美的前沿科技实力结合澳洲奶源的出众品质,这款澳洲爱他美白金版一上市就吸引了很多人哄抢,幸运的是我也抢到了这款奶粉,到手给宝宝喝了喝,感觉确实不错。

澳洲奶粉品质之选?还得是这款——澳洲爱他美白金版

澳洲奶粉,出色的免疫能力

和很多家庭中妈妈带娃的模式不同,我是一个在家带娃的奶爸。可别小瞧男人带娃,我们一样可以把孩子喂的白白胖胖,而且我自认我自己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方面还是比较靠谱的。也不会像很多家长一样听风就是雨。买奶粉,首先需要的就是认准需求,不要盲从。

这款澳洲爱他美奶粉的品质自然不用多说,我选择这款澳洲爱他美白金版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我家宝宝前段时间总爱生病,食欲也不好,我想要给他选择一款能够提升免疫力,同时他还爱吃的奶粉。后来被我选中这款澳洲爱他美奶粉。咱先说说科技,这款澳洲爱他美白金版有专利免疫共生元组合,这个组合拆分来看就是通过珍稀短双歧杆菌M-16V,构建宝宝的免疫系统,再加上从母乳中研发出来的科学配比益生元组合,让低聚糖结构的益生元有效促进宝宝体内有益菌群的生长,进一步提升宝宝的体质健康和免疫力。这些掉书袋的东西大家上网一搜就能知道,这里就不展开说了。

澳洲奶粉品质之选?还得是这款——澳洲爱他美白金版

澳洲奶粉,宝宝喜欢的口感

下面说说澳洲奶粉的口感,这个是需要实际体验的。我家宝宝对于一般的配方奶粉还真不太感冒,平时吃的也不怎么多,这款澳洲爱他美奶粉奶源来自新西兰,天然乳脂成分也让它拥有了更加天然清淡的口感。我自己尝了尝,感觉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我家宝宝还真就挺爱喝,我感觉这件事情也挺神奇,难道宝宝的味觉比较发达?不管怎么说,宝宝爱喝,同时这款澳洲爱他美还能帮助宝宝强健体格,提高免疫力,我就肯定会为它打call的。

澳洲奶粉品质之选?还得是这款——澳洲爱他美白金版

澳洲奶粉一直是我信赖的奶粉产品,而澳洲爱他美可以说是非常适合我家宝宝的选择。作为一个奶爸,平时尽管经常被吐槽粗心,但是在宝宝的饮食方面我可不敢马虎,肯定要给他最好的奶粉。什么奶粉最好?自然是适合自己的才最好,我家宝宝这段时间免疫力差,我就着重给他提升免疫力。澳洲爱他美的共生元专利可以有效的提高宝宝的身体免疫力,让宝宝消化吸收的更好,身体也能够抵御更多的疾病侵袭。我就是在天猫官方旗舰店上买的这款奶粉,像什么京东、苏宁等各大跨境电商平台的爱他美官方海外旗舰店也都能找到。如果你家宝宝和我家这位情况差不多,那么这款澳洲奶粉完全可以一试。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孕婴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