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童之星营养素,吸收好消化好,品质更卓越!

一个人要延续生命, 必须要吃东西,食物中的有效成分叫做营养素,它们是人体维持正常代谢的物质基础。人体所需的营养素不下百种,但都可以概括为7大类: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矿、物质、维生素、水、膳食纤维,其中,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三者可在体内”燃烧"后释放出能量。其他营养素虽不能直接产生热量,但对维持各种正常的生理功能以及机体生存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

宝宝4-6个月开始,母乳或者奶粉里的营养就难以完全满足生长所需,因此需要及时添加辅食。英童之星营养素系列拥有锌+AD、铁+VC、钙+D3以及水苏糖维生素AD四大单品,富含成长所需的各种优质营养元素,更全面更均衡,吸收好消化好,品质更卓越。

英童之星营养素,吸收好消化好,品质更卓越!

英童之星营养素系列精选国内外优质原料,严格执行 GMP 生产规范,采用十万级净化车间进行生产,先进的进口全自动生产线,杜绝生产过程中任何可影响食品安全的因素;同时,更有多达数十道的消毒盒洁净工序,对每一环节可能触及的物理污染和化学污染进行严密控制。

英童之星营养素,杜绝添加香精、色素、甜味剂等食物添加剂,从原料采集到产品加工再到包装运输,全产业链按照严格标准执行,确保产品新鲜营养与安全品质!

食用方法:

食用时取一袋本品剪开后倒入乳粉或米粉、稀粥、面条中搅拌均匀后立即食用,也可单独用30ml的35度-45度温开水直接冲饮,建议每日食用2-3次。

元亨利凝胶糖果系列 让儿童更爱吃的营养素

安徽致真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0

消费者十分关注奶粉营养 热门营养素添加较高的产品都有哪些

06-14

谱恩|0~3岁宝宝营养素搭配搭配指南!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 05-26

高培一百儿童草饲奶粉上市,五维营养素配方新突破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30

零辅食的营养物质添加门槛较低 零辅食还有必要增加其他营养素吗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04-20

标签:营养素 婴儿营养品 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