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偏食小问题 惠氏金装膳儿加奶粉 全面均衡宝宝营养

随着85、90后成为母婴行业的消费主体,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新一代年轻父母越来越重视宝宝的身心健康发展。奶粉是育儿消费中最主要的部分,其质量是否过关、营养是否均衡、是否易被宝宝消化吸收,是大多数家长最关注的问题。市面上的奶粉品牌林林总总,且种类繁多,什么牌子的奶粉比较好又适合宝宝呢?

改善偏食小问题 惠氏金装膳儿加奶粉 全面均衡宝宝营养

对于身体正在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的宝宝来说,母乳已经无法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的营养,选择优质安全有保障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十分重要。但是现在的宝宝偏食问题严重,长时间不采取措施的话,从而可能引起宝宝抵抗力下降、智力及体格发育等隐患,这样不利于其健康茁壮的成长,推荐惠氏金装膳儿加奶粉,全面均衡宝宝营养,改善偏食问题。

改善偏食小问题 惠氏金装膳儿加奶粉 全面均衡宝宝营养

惠氏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和保健品公司之一,始终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坚持用质量控制的严谨态度和科学创新的理念,以及统一的卓越品质,为全球宝宝不断创造业界领先的高品质、高安全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深受医务人员、营养专家和消费者青睐,与千万父母一起,以爱和科学,呵护幼儿成长。

改善偏食小问题 惠氏金装膳儿加奶粉 全面均衡宝宝营养

惠氏金装膳儿加奶粉,精选进口优质奶源,专属7+7全营养配方,全面涵盖7大类膳食营养:肉、鱼、蛋、奶、谷物、蔬菜、水果中40余种重要营养成分,更特别强化7大易缺营养素--维生素C、D、E、叶酸、铁、钙、锌等微量元素,让宝宝及时获得每天所需营养,也不会再因为偏食而影响身体发育。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