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乳业与苏宁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社区鲜生活

8月2日,君乐宝乳业与苏宁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江苏南京举办。未来,双方将共享渠道、品牌、数据资源,针对城市社区群体,开发人群定制化的产品,共同打造集“营养、新鲜、便利”为一体的新一代社区鲜生活。

君乐宝乳业作为全国乳制品的龙头企业,一直以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不断推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乳制品品牌,如国际品质供港销售的君乐宝奶粉、纯享、简醇、白小纯等。近期推出的涨芝士啦芝士酸奶,更是掀起了全国的芝士酸奶新风潮。该产品创新性的将传统酸奶与奶黄金芝士融合,让酸奶更具营养价值。截止目前销售已突破5亿包,成为该品类的销量王。

君乐宝乳业与苏宁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社区鲜生活

随着品类的高速增长,渠道成为发展的重中之重。苏宁作为中国民营企业代表,积极拓展中国自有的社区便利店。苏宁小店近两年在全国迅速发展布局,已在拥有5200家门店,其发展态势被双方寄予厚望。

苏宁快消总裁卞农指出,作为老朋友,双方此前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接下来,希望双方联系更加紧密,通过超级品牌周、主题店打造、新品首发、苏宁特别定制奶等方式深入推进合作。

君乐宝乳业与苏宁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社区鲜生活

据了解,双方将依托苏宁小店展开更多合作,通过多种营销模式和资源联动,整合产品销售与品牌推广资源,全方位资源共享,共同创造新的渠道合作新模式,实现双方销售共赢。

“在此次合作基础上,我们将优先向苏宁提供首发新品与定制化产品,依托苏宁大数据与人群画像研发产品,以不断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君乐宝集团副总裁杨洪滨表示说。

8月1日至31日,苏宁小店大放价!购买纯享酸奶(原味、苹果味、抹茶味、盐花芝士味)享第二件半价!致力于提供更加营养、健康、安全的乳制品,是君乐宝乳业一直秉承的企业发展理念。依托君乐宝的品类创新优势与苏宁新鲜便利化战略,本次合作,无疑为双方的企业发展再次赋能,也为中国新型社区发展与人民营养升级共同出力!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