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品牌影响力排行榜单前五名 国产品牌占三席

8月7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9中国食品辟谣与科普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新华网副总工程师兼大数据中心总经理吴新丽解读《食品品牌竞争力评价体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在奶粉品牌影响力排行榜中,外资奶粉品牌美赞臣位列第一,雅培位列第三,伊利、飞鹤、贝因美三家国产奶粉品牌位列榜单前五名,分居第二、第四、第五。

奶粉品牌影响力排行榜单前五名 国产品牌占三席

由于婴幼儿配方奶粉使用群体的特殊性,妈妈们对于品牌的选择也更为谨慎。吴新丽介绍,排名靠前的品牌凭借的是产品美誉度和社会责任贡献度,这两点使其品牌具有强势的竞争力,同时,从报告中也可以看出,该品类对食品安全更为关注,对比其他食品品类而言,消费者对品牌自身产品的质量和口碑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介绍,该报告数据来源于新华睿思数媒智慧分析平台,通过行业调研、专家访谈和数据建模的方式构建了评价体系,这个评价体系包含5大维度,品牌传播力、品牌管理能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延伸发展能力以及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度。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行业快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