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2.0 时代,看京东超市如何与奶爸这一群体进行精准营销

随着「奶爸」逐渐开始和「快乐」挂钩,型男带娃也正流行,抖音奶爸带娃、微博话题讨论... 奶爸文化正成为一种新的潮流!他们有力气,将娃 360 度转体,放在肩膀狂奔不在话下,泡奶粉换尿不湿也淡定沉着,毫不慌张。他们细致入微,宝宝成长的细节细心观察从不放过,也当世界是个游乐场,必须带娃一起去「冒险」。母婴类最新资讯实时掌握,专业名词信手拈来,冷静从不跟风,育儿自有主张!

本次京东超市「成长好奶爸气购」主题活动从内容输出的专业与趣味性、到营造刺激消费欲望的使用场景、再到触发购买转化的营销闭环,实现了立竿见影的导流效果。

线上话题发起:全民讨论,什么是「爸气时刻」?引流至「成长好奶爸气购」主题活动

为了让奶爸们好好发挥奶爸力,除了丰厚的线上促销福利,京东超市还联合多家品牌做足了与奶爸们的互动,展现爸爸独有的育儿实力 —— #爸气时刻#。结合自身产品独特属性的「奶爸日记」海报通过抓住父亲和孩子相处的小细节,表达品牌态度,呈现好产品。活动迅速为京东超市活动集聚了巨大的品牌势能,同时拉进了与消费者的距离。

奶爸2.0 时代,看京东超市如何与奶爸这一群体进行精准营销

同时通过借助京东超市微博、京东物流官微、母婴行业 KOL、蓝 V 活动,发起 #爸气时刻# 话题讨论,同时借助微信、门户网站等扩大活动覆盖人群为活动造势,吸引更多用户更大程度地传播和参与活动。京东面对向精准人群,打开品牌声量,持续引发「成长好奶爸气购」主题活动的关注和互动,据悉,此次微博话题阅读量近 5000 万,持续引发京东超市的关注和互动。

线下 3D 自提柜打造「成长好奶爸气购」

赋能奶粉品牌新场景,高频触达目标人群

借助京东物流渠道的优势,在京东快递自提柜与消费者进行多维互动,创意广告宣传页面及视频不仅以「超人爸爸」的形象贴合主题,快递柜变身「亲子互动」+「广告呈现」利用快递柜广告资源高频触达目标人群。为了激发更多线下消费人群的参与感,更添加了 3D 设计,侧重观看过程中的享乐体验,不仅将核心卖点融入其中,并以此来带动消费者好感,深化消费者对于活动的印象,更进行线上引导,吸引消费者微博参与互动,线上线下联动,真正实现消费转化。可见,京东站在品牌角度,挖掘消费者潜力,以打动用户为目的,以提升品牌价值为转移,引导品牌与需求用户相匹配,赋能品牌实现成长爆发。

京东自提柜覆盖了安徽、江苏、山东、广东等三四线城市点位,引来了家长与孩脑洞大开进行各种凹造型拍照互动。爸气真相大求真,打破「妈妈才是家里最会带孩子」的定论,让本次奶粉品类活动变得更加有意思,并借此激发消费者更加强烈的参与感。

无人超市黑科技加持「成长好奶爸气购」购物场景新体验

新通路线下渠道助力京东超市「8.7 成长好奶 爸气购」品类风暴活动大卖,通过 you 屏、无人超市包店换肤营销推广、订单抽奖等活动,为品类线上引流,本次活动累计覆盖了 7000+ 家便利店广告大屏和收银屏以及全国一至四线城市 6000+生活圈。提升活动曝光度和认知度,迅速聚合目标用户,以富有创意的形式提升点击率,促进转化。

奶爸2.0 时代,看京东超市如何与奶爸这一群体进行精准营销

京东主站内借助京东超市品类风暴 IP

「成长好奶爸气购」在 8.7 借势爆发

「8.7 成长好奶 爸气购」品类风暴活动京东主站资源集中爆发,给力价格 up 奶爸育儿实力,属于奶爸的高品质消费触手可及。品效合一是所有品牌追求的目标,京东站内同步开启了奶粉爸气购与之联动,整场活动通过深入挖掘消费者心理需求,并整合自身平台优势以及 IP 活动的合力,以步步为营的传播节奏最后形成能够商业转化的有效价值,达到以 IP 场景驱动传播向销售转化的品效合一,品类流量销量集中爆发。

打造京东超市 8.7「成长好奶爸气购」主题活动日,触发奶爸育儿「爸气」风潮

本次活动通过洞悉当今社会的奶爸文化和购买力,和用户走心互动,多维度话题传播,精准营销。精准满足消费需求,用品质 + 服务 + 内容,携手奶粉品牌开启消费新时代。为了让奶爸们好好发挥奶爸力,除了丰厚的线上促销福利,配合线上互动火热,线下快递柜也激起大家参与活动互动,让很多奶爸更加意识到自己角色的重要性,积极加入育儿大军。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孕婴童产业中国品牌日公益活动携手共谋行业品牌腾飞大计 同心擘画事业创新发展远景

孕婴童产业 05-12

东莞产区:这3家企业出口转内销初见成效

玩具市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玩具市场,玩具展 05-08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幼教展 05-08

下半年或爆发IP消费潮,CLE中国授权展助力IP方赢先机!

动漫授权,动漫IP授权 05-08

标签:国内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