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肌肤清洁要做好 可趣可奇婴儿洗发沐浴泡泡温和洁净

夏季人体会出很多的汗,婴幼儿的肌肤新陈代谢更快,肌肤上会有更多的汗液以及肌肤分泌物残留,妈妈要及时的给宝宝肌肤清洁,避免细菌病毒的滋生,出现皮肤问题。婴幼儿的肌肤分泌u中含有油脂性物质,清水无法彻底的清洁,选择一款合适的沐浴露更加便于清洁。

夏季肌肤清洁要做好  可趣可奇婴儿洗发沐浴泡泡温和洁净

可趣可奇婴儿洗发沐浴泡泡更加适合宝宝肌肤,不含有刺激性物质,不会对宝宝肌肤有任何伤害,温和洁净肌肤,让宝宝夏天更加舒爽。可趣可奇婴儿洗发沐浴泡泡采用绿豆、小麦、玉米、野大豆核心成分,温和无泪配方,而且特别有泡沫泵设计,按压直接出泡沫,省去揉搓起泡的步骤,更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夏季肌肤清洁要做好  可趣可奇婴儿洗发沐浴泡泡温和洁净

优选胚芽精华,能温和清洁,滋润肌肤和头发,并在皮肤外面形成天然营养保护膜。Ph值弱酸性,不含皂基、酒精、色素、甲醛,不刺激头发和肌肤,保护天然皮脂膜。温和无泪配方,不刺激宝宝的眼睛,不损伤未发育完全的泪腺。泡沫泵设计,泡沫柔和细腻,减少了对婴儿头皮与肌肤的摩擦伤害。

夏季肌肤清洁要做好  可趣可奇婴儿洗发沐浴泡泡温和洁净

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期期待你的留言。

强生婴儿柔泡型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0度亲肤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06

小玩铍宝宝洗发沐浴露 舒适加倍·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娇嫩

04-26

优优熊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安全 集舒缓、保湿、滋养为一体

广州市本亲贸易有限公司 04-24

妙思乐宝宝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鳄梨果专利配方·让宝宝的皮肤越洗越水润

妙思乐Mustela 04-20

美赞嘉儿新品推出丨艾草婴儿洗发沐浴露 代理商们赶紧入手新品吧

广州特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8

标签:洗发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