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乐羊奶粉 自然与健康并存的实力派

现在市场上奶粉的品牌多种多样,但是奶粉的种类大致分为两种,一种奶源产自于奶牛,一种奶源产自于母羊,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牛奶粉和羊奶粉,那么牛奶粉和羊奶粉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都是什么呢?他们对于宝宝的身体发育都有什么不一样的作用呢?

羊奶粉和牛奶粉都适用于什么样的宝宝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供各位宝妈们参考。

首先就是它们的来源不一样,羊奶粉主要是以母羊身上的奶水为来源,牛奶则主要是以农场当中奶牛的奶水为奶源。大家都知道牛身上的奶水产量远远比羊奶水产量要多,所以牛奶粉和羊奶粉在价格上面差距是蛮大的,牛奶粉普遍比羊奶粉的价格要低很多。

滋乐羊奶粉 自然与健康并存的实力派

其次就是它们两个奶粉当中的蛋白质含量不同,牛奶当中的蛋白质含量要比羊奶当中蛋白质的含量要多,但是羊奶当中所含的蛋白质和我们人体的母乳所含的蛋白质,是要更加的接近的。

而且羊奶的蛋白的分子相比较于牛奶的蛋白分子要小许多,更有利于宝宝的吸收。

而且最关键的是牛奶当中的糖类含量大部分都是乳糖,羊奶当中虽然也含有乳糖,但是它的乳糖颗粒比较小,而且羊奶中含有比较多的能够分解乳糖颗粒的物质,因此,如果宝宝选择喝羊奶的话,可以降低宝宝的乳糖不耐受从而产生过敏反应的情况发生。

随着奶粉市场的“羊奶粉”热,羊奶市场的发展呈现井喷之势,不论是外资品牌、还是国产品牌,大企业还是小企业,大家纷纷着手进入羊奶粉市场。羊奶粉发展可谓一片大好。

消费升级,人们对品牌的要求,不再只局限于品质,更注重内涵,健康与自然。滋乐,正是符合新时期消费者需求的高端品牌!

帕斯特乳业是韩国乳制品市场的领跑者,为开创“人类食用的所有食品都是纯自然食品”。帕斯特乳业是 著名的世界级高端乳制品企业,获得多项世界级出质认证的高端乳品生产商,是韩国牛奶行业顾客满意度第一名企业,韩国品牌领域大奖得主。

帕斯特的企业哲学是生产 “纯天然健康食品”,为人类社会供应现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接近自然的健康食品。

帕斯特拥有自己的纯净牧场 - -江原道牧场。为旗下产品提供新鲜的奶源。拥有完善的食品研究所,多年来致力于亚洲婴幼儿及成人的营养需求研究。为工厂提供了强大的配方技术支持。

滋乐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帕斯特乳业带给全世界宝宝礼物!未来,滋乐仍将持续创新研发,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多优质产品。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