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绿色环保,过健康生活,从baby寝居开始!

在这个信息技术发展越来越快捷的时代,能源消耗也越来越来越多,提倡节约环保和绿色生活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0/3 baby也加入了这项行列,婴儿用品选材崇尚有机环保,让宝宝生活更健康,更安全。

baby新品有机竹纤棉选用速成鲜竹,原材料选用速成鲜竹,具有良好的吸湿和透气性,垂坠感和染色性能极佳,与棉混纺所成的流纺纱如蚕丝般光泽细腻,触感柔软有弹性,织布绵柔透气,还具有极高的抗菌、防臭和防紫外线的功能,与皮肤接触时凉爽顺滑,聪根本上就符合服装绿色环保的概念。

baby有机竹纤棉双面弹簧床褥有独特的两面硬度设计,能很好的承托婴儿的柔软脊骨,0-10kg体重的婴儿适用,床褥两边设置有压力释放孔,能加强床褥自我调节内温和压力的作用。另外,床褥面布以竹纤维制造,天然防菌且透气,质地柔软,触感舒适亲肤,更大程度的为宝宝提供高质量的睡眠环境。更重要的是,床褥已获得香港执业脊医协会(CDAHK)认可,有官方权威认证,质量安全更放心。

婴儿在睡眠状态时,不使用专用枕头会容易出现“头部扁平”的情况,0/3 baby HugMee Mama 透气力学窝枕的人体工学设计能帮助宝宝矫正扁平头型。天然竹浆和彩棉混纺出的材质,具有抗菌抑菌和防螨的功效,同时不含有害化学刺激物,呼吸敏感的婴儿也能安心使用,从而提供清新无菌的睡眠环境。最方便的是,窝枕可以直接进行机洗,再加上可爱的小熊外衣加持,能有效的阻止细菌进入,给予枕芯更长使用寿命。

婴儿一天里基本有三分之二的时间花在了睡眠上,因此尿湿、汗湿活吐奶到床褥的现象经常发生,如若清洗不完善就容易造成细菌滋生,影响宝宝发育,伤害婴儿脆弱敏感肌肤。0/3 baby 竹纤棉抗菌床褥保护垫就能很好的隔绝这种现象发生,竹纤棉抗菌床褥保护垫有超强的天然抑菌作用和高透气度,能快速吸收液体,保持宝宝肌肤干燥,让床褥干爽透气。

成年人在生活上都要注意很多细节上的问题,婴儿抵抗力相对更低,所以更需要被保护,让宝宝在安全舒适的环境里成长,就是0/3baby的初衷和责任,与孩子一同健康长大吧。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澳贝儿宝宝寝居品牌:给妈妈一份事业项目正式启动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11-22

妈咪爱婴能睡衣 照顾宝宝寝居更加轻松

青岛妈咪爱婴商贸有限公司 01-28

利安达 - leander让宝宝寝居充满创意

Leander 中国 01-19

宝宝寝居家纺不如就选麦吉安琪

无锡麦吉安琪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5

伯斯马丁温馨提示:宝宝寝居用品勤晒太阳多清洗

北京伯斯马丁商贸有限公司 11-16

标签:宝宝寝居 婴童寝居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