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酷纸尿裤 至臻至柔 给宝宝带来优质的睡眠

纸尿裤作为快消品,是反映婴幼儿消费市场趋势的晴雨表,85、90后成为母婴消费的主体,随着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和育儿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年轻宝妈宝爸,对婴儿用品的着重点,更倾向于高质量产品需求上。天才酷作为国产良心纸尿裤品牌,至臻至柔,坚持产品品质始终如一,医护6级呵护宝宝娇嫩肌肤,给宝宝带来优质的睡眠。

天才酷纸尿裤 至臻至柔 给宝宝带来优质的睡眠

天才酷是广东锦龙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纸尿裤护理品牌,专为婴幼儿娇嫩肌肤设计研发,秉承着“医护6级标准:柔、薄、透、吸、软、爽”的产品理念,以其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工艺和匠心精神,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只为给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和快乐的体验,也成为CCTV央视黄金时间战略合作品牌。

天才酷纸尿裤 至臻至柔 给宝宝带来优质的睡眠

天才酷纸尿裤,采用进口纤维表层,轻盈亲肤不刺激,薄如蝉翼触感温柔,呵护感更强,更符合新生儿宝宝对于柔软肌肤的护理,采用超薄7层复合全芯体,更舒适更透气,搭配新一代魔力瞬吸因子,海量瞬吸,牢牢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让宝宝屁屁肌肤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保证整晚的金质睡眠,给宝宝带来极致的温柔穿戴体验。

天才酷纸尿裤 至臻至柔 给宝宝带来优质的睡眠

天才酷纸尿裤,萃取天然植物精华,减少尿液和细菌对皮肤的伤害,降低红肿过敏现象发生,柔软弹力腰围,轻柔贴身不紧绷,双重立体防漏,宝宝随性而动,美国进口新型柔绒魔术贴,超柔亲肤更舒适,大珍珠凸点亲肤面层,加快空气流通,吸收速度更快,有效排出闷热湿气,更突显温柔保护宝宝的敏感肌。另外,如有意向加盟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岭南宝贝营养品【免费】试销活动火热开启 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获取参与资格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3

岭南宝贝营养品——鳕鱼鱼油凝胶糖果 2020邀您代理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3

乳钙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岭南宝贝营养品现在为你解答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8

岭南宝贝营养品推荐:能给宝宝吃的糖有这些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1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