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智星纸尿裤,普通的价格高端的享受

纸尿裤是当下每一位孩子绝对会使用的高消耗品。目前市面上纸尿裤的价格和质量都参差不齐,很多妈妈都在找寻一款不一样的纸尿裤, 好用实惠的纸尿裤可遇不可求,接下来推荐给大家的这款麦智星纸尿裤绝对给孩子不一样的享受。

麦智星纸尿裤,普通的价格高端的享受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麦智星纸尿裤哪个国家的吧? 麦智星纸尿裤哪个国家的呢

1、 麦智星这款纸尿裤总部在丹麦王国, 麦智星品牌源自丹麦童话王国的梦想,源于那里纯真的情结,每个最初的梦想都那样的纯粹。代表着希望的开启,梦想的启迪。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以及永远充满朝气的生活。是一家专门为中产家庭们提供高端护理用品的新锐公司, 2018年麦智星纸尿裤来到我们中国, 在中国地区设立的生产销售中心,将中国地区的销售运营都交给了麦智国际贸易(广州)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公司。

2、麦智星麦智星纸尿裤为全芯体结构,住友高分子使纸尿裤能不反渗,不起坨、不断层!,可以让宝宝的小屁股持久干爽。这种优化双层芯体,可以快速吸收水分,并且采用智能配置技术,即便是多次渗透吸收后,仍旧可以保持干爽,持久吸收。

3、麦智星这款纸尿裤很柔软舒适,它在全球甄选优秀的棉质触感面层,减少宝宝大腿和尿裤之间的摩擦,让宝宝体验绝对的自由自在。即便是好动的宝宝们,也犹如站在云端般的舒适感

麦智星纸尿裤,普通的价格高端的享受

4、麦智星这款纸尿裤更是采用3D棉质表面结构,这种结构有别于普通传统的纸尿裤。这样的优化3D设计可以减少宝宝穿纸尿裤时接触到的肌肤面积,在皮肤和尿布之间这一小小的改变,很好的提升了宝宝的舒适性,让纸尿裤更透气,更免于闷热。即便是炎热的夏天,也不用担心宝宝的小尼股不舒服了。

5、麦智星这款纸尿裤更有柔软的高大弹力腰围,随意拉伸让宝宝自由滚动。贴合腿部曲线的设计,绝对不会让纸尿裤勒到宝宝的小粗腿,同时这款纸尿裤还专门精选3年以上的高山毛竹烧至成竹炭因子,它的加入具有消除异味,除湿的功效。

麦智星这款纸尿裤干爽,舒适,没有异味,它能让宝宝的自由自在,关键拥有了它就告别了红屁股。唯有严苛的技术,才成就高端。也唯有麦智星如此实惠的纸尿裤,才值得被更多的中国妈妈们认识。

二胎政策红利之下选择哪个品牌纸尿裤加盟好 宝宝壹佰纸尿裤火爆招商进行中

04-22

天才酷纸尿裤加盟火爆招商中 与您携手共创2019无限商机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7

2019儿童纸尿裤加盟代理哪个品牌好 千般爱纸尿裤千般爱护•万般呵宠

广东嘉慧妇婴用品商贸有限公司 04-04

国产纸尿裤品质决定一切 2018纸尿裤加盟哪个牌子好

上海芈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7

婴儿纸尿裤市场潜力无限 迪乐梦四季呵护型纸尿裤加盟代理好选择

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4

标签:纸尿裤加盟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