痱子和湿疹的区别 爱无可及US痱子安宁膏有效缓解肌肤痱子和红痒

宝宝的皮肤天生娇嫩,但也是天生的脆弱与敏感,在这样极为炎热的季节里,宝宝经常会产生痱子、湿疹等肌肤问题,影响宝宝的皮肤健康,针对常见的皮肤问题痱子和湿疹,家长要搞清楚这二者的区别,才能对症下药的去给宝宝的皮肤进行护理。

发生原因不同

痱子是汗孔阻塞引起的;湿疹是由内外因素引起的瘙痒剧烈的一种皮肤炎症反应,复杂的内外因子引起的一种迟发型变态反应。

痱子和湿疹的区别 爱无可及US痱子安宁膏有效缓解肌肤痱子和红痒

发生部位不同

在闷热的部位容易长痱子,如颈部、腋窝、大腿根部、腋下,腹股沟、后背等多褶皱部位;湿疹常见于宝宝的面颊部、前额、眉弓、耳后等部位。

表现症状不同

痱子由轻至重可能会有白痱,红痱,脓痱,且仔细观察会发现,痱子是一粒粒的小水泡;湿疹肤表面出现红斑、米粒样丘疹、疱疹、糜烂、渗液和结痂,炎症反应明显,局部皮肤有灼热感和痒感。

对于宝宝的痱子问题,小编推荐爱无可及US痱子安宁膏,采用留美博士后科研成熟配方,专为宝宝研制草本优效配方,纯正品质,功效护肤理念。

痱子和湿疹的区别 爱无可及US痱子安宁膏有效缓解肌肤痱子和红痒

针对宝宝肌肤因汗腺阻塞而生产奇痒难忍的痱子(常见臀部、腰部、背部、颈部、额头等),爱无可及US痱子安宁膏甄选美洲凌宵花、苦参等植物精华,科学配比,能够效缓解肌肤痱子和红痒,清凉舒肤,给宝宝更自然的呵护。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婴儿祛痱产品哪个牌子好?嗳贝品牌防痱产品怎么样?

08-08

华西珐玛桂花清凉祛痱凝露——小桂花祛痱止痒 呵护宝宝皮肤健康

成都华西珐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8

夏季宝宝该如何祛痱止痒?阁草缘祛痱止痒喷雾 宝宝的夏日必备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8-22

贝婴缘祛痱止痒花露水植物成分·温和不刺激 悉心呵护宝宝肌肤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8-19

辈奈尔宝宝花露水 祛痱止痒 抑菌消炎 宝宝的夏日必备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05

标签:婴儿祛痱产品 祛痱止痒 祛痱止痒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