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乐高联名推出一款潮酷摩托车拼搭积木玩具,会玩出什么?

作为今年10月CTE中国玩具展上的全球代表性展商——LEGO乐高,近日,其与Harley-Davidson“哈雷戴维森”联名正式向全球推出一款潮酷新品——乐高®创意百变高手系列10269哈雷戴维森®肥仔®摩托车拼搭积木玩具,再次在玩具消费圈掀起“狂热”追捧。

哈雷&乐高联名推出一款潮酷摩托车拼搭积木玩具,会玩出什么?

每一个爱玩乐高积木的人,都有颗创造自由的心,每一个爱玩哈雷摩托得人,都有颗追逐自由的心,当哈雷戴维森遇上乐高积木,一起来诠释如何在玩的路上追逐自由?

哈雷&乐高联名推出一款潮酷摩托车拼搭积木玩具,会玩出什么?

这款与Harley-Davidson共同开发、由乐高积木拼砌诠释的经典美式机车,总共以1,023片乐高积木所组装,包括单碟胎圈组、泪滴状油箱、整合式时速表、及双排气尾管等,拟真地复制了如同Fat Boy实车的各项完装样貌、表面、及细节元素等,制作十分写实。

乐高®创意百变高手系列10269哈雷戴维森®肥仔®摩托车,以肥仔摩托车为原型,还原红黑配色方案,展现真实车身线条与泪珠式油箱,致敬街头经典。

同时,高度还原的Milwaukee-Eight发动机,为追逐自由的路上配置强大心脏。厚重轮胎复刻实心盘式轮毂,可动活塞与双排气管,让玩乐更自由。

这款模型车,全长将有约33公分,宽18公分、高20公分,全车带有多处的可动设计,能让Harley-Davidson车迷们同样感到惊艳。比如转动后轮,就能看到「Milwaukee-Eight」双缸引擎的活塞动作,另外包括龙头把手、排档、及煞车拉柄等皆为可动设计,向下翻出的侧柱,也能让这部Fat Boy轻松地刹住车。

为庆祝这款全新的乐高Creator Expert盒装上市,乐高的「Master Builders」也共同打造一辆真实比例的Harley-Davidson,并搭配有银色镀膜的饰件,另外以约6,000个特殊乐高零件所打造,包含Wi-Fi动画控制、声音、及灯光等特殊效果,也是为尽可能地模拟Fat Boy实车的感受。

芙蓉天使儿童雪花片拼插积木玩具 宝宝早教益智玩具好选择

常州市蘅芜商贸有限公司 11-27

聚焦2019年CTE中国玩具展 Hape积木玩具品牌实力亮相

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hape) 10-16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 大颗粒积木玩具受热捧

07-27

第19届CBME孕婴童展正式开幕 hape积木玩具品牌备受瞩目

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hape) 07-24

游家木玩100粒儿童数字母积木拼装玩具 见证宝宝成长的积木玩具

浙江金尔泰玩具有限公司(游家木玩) 05-25

标签:积木玩具 搭积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