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新手妈妈们在哺乳期间总会遇到一系列的棘手问题,如:哺乳期如何正确护理乳房、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等等,其实,这些问题是每一位新手妈妈都会经历的!我作为一名有两个孩子以及有着十多年育儿经验的辣妈,结合自己的经验,给新手妈妈提供一些建议,希望可以给到新手妈妈帮助!

这些年母乳喂养科普推广越来越厉害,很多妈妈都知道了母乳喂养的重要性,但在我当时,可没有那么好的风气,奶粉依旧是主流,很多妈妈在宝宝三个月就给断了奶。而我当时却坚持了母乳喂养,一方面纯粹是因为经济原因,进口奶粉太贵。另外当时的我也坚信母乳是新生儿最佳天然食品,母乳喂养能为妈妈和宝宝之间提供一种特有的互动,增加母婴亲密接触的机会。现在也的确证明,母乳喂养也能降低妈妈在将来患心脏病、乳腺癌和其他妇科疾病的风险,由于这些独有的优势,如今越来越多的新手妈妈大多会选择给宝宝母乳喂养!

但很多新手妈妈却在哺乳期间出现了乳房外扩、变形、乳腺炎等问题,这是因为产后宝妈的乳房是很娇嫩的,很多宝妈为了哺乳期间可以分泌大量的乳汁,却通过不当的开奶手法及大力的按摩导致胸部松弛、走形;分泌的乳汁未及时快速地排出就会导致乳汁大量淤积在乳房里面,阻挡了乳腺管的正常代谢,从而出现产妇乳房肿块以及疼痛,长此以往容易导致乳腺炎甚至乳腺癌的发生。

宝妈在哺乳期间要格外注意,除了正常的清洁外,还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正确的乳房按摩,保护好自己的乳房避免由于以上因素造成的乳房问题。

除了上述的问题外,有的宝妈为了凸显自己柔美的身材,在孕期、哺乳期穿一些较紧绷的内衣,紧致的内衣给乳房带来强烈的束缚感,不仅不利于给宝宝喂奶,同时也会阻碍乳腺管里面的乳汁的分泌,因此为了自己乳房健康的考虑一定要穿不压迫乳房的哺乳内衣。那么,到底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告诉你答案。

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妈妈喂哺乳内衣无缝高弹,尺寸可延展2-3个罩杯,满足孕期及哺乳期胸型持续变化的需求。

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它穿上还很有型,背部四段三扣:包覆背部赘肉,稳定、美型;它的肩带处前开扣式设计,解扣方便,妈妈一只手就能轻松解开内衣,让宝宝马上能吃到妈妈的乳汁。

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以上就是个人的一些经验分享,如果麻麻们还在苦恼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避免乳房问题、快速喂养,不妨试试mamaway这款哺乳内衣~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十月结晶孕妇哺乳内衣 孕哺两穿陪伴不止十个月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08

美德乐Bravado哺乐多哺乳内衣 有型却不压迫·无缝立体整日舒适

美德乐(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04-08

哺乳内衣圈内双强PK,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

上海孕华贸易有限公司 10-07

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妈妈喂or嫚熙?

上海孕华贸易有限公司 09-23

子初孕妇哺乳内衣 夏季宝妈们的明智之选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08-17

标签:哺乳内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