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加速上市新品,致优娟姗鲜牛乳首发亮相!

在董事长濮韶华带领下,光明乳业高调表态转型。2019年以来,新产品上市速度加快,还牵手当红影星刘昊然推出莫斯利安全新升级系列。除此之外,近期,光明乳业又推出了光明致优娟姗鲜牛乳,试图通

过带动高品质鲜牛奶饮用消费升级,巩固其在鲜牛奶行业之中的龙头地位。

中邮证券在研报中指出,光明乳业选择差异化竞争路线,回归鲜牛奶本质,存在较大市场机遇;受奶源、运输半径等因素限制,包括鲜牛奶在内的低温奶收入更可能随着新区拓展呈现阶梯式增长,存在厚积薄发可能。

打造奶中贵族

光明致优娟姗鲜牛乳采用源自英国纯正娟姗牛种,牛种来自英国王室三大属地之一——泽西岛,温带海洋性气候,让这座小岛全年温和湿润,牧草丰盛,是奶牛成长的天堂。

18世纪时,娟姗奶是英国王室的专供鲜奶,英国王室与娟姗牛有着深厚渊源,王室成员更是从小就饮用娟姗鲜牛乳。

如今,虽然世界各地均有饲养娟姗牛,但纯种娟姗牛的数量仍然不足全球奶牛总数的1%,而光明致优娟姗鲜牛乳采用的正是英国王室特供娟姗牛奶源,品种珍贵,奶源优质。

光明乳业加速上市新品,致优娟姗鲜牛乳首发亮相!

此次,光明致优娟姗鲜牛乳特别邀请到了英国王室成员、英国女王长外孙彼得·菲利普斯王子倾情代言。

菲利普斯王子相信,只有娟姗鲜牛乳,才是世界顶级鲜牛乳,他从小在王室中喝得就是娟珊鲜牛乳,而光明致优娟姗鲜牛乳让他找到了童年在王室喝到的味道。

光明致优娟姗鲜牛乳拥有较高的乳脂和乳蛋白含量,口感也较普通鲜奶更加醇厚香甜,每100ml光明致优娟姗鲜牛乳中就含有3.8g优质蛋白质,是典型的高品质鲜奶,不可谓不稀缺。

除了娟姗奶天然的营养价值优势,光明致优娟姗鲜牛乳采用法国陶瓷膜过滤工艺,以1.4微米的孔径科学除菌,避免热处理导致的营养流失,保留娟姗3.8g乳蛋白的珍贵营养,牛奶中免疫球蛋白和乳铁蛋白的活性得到了完全保留,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

优质好奶离不开优良牧场,光明饲养娟姗牛的九峰牧场是华东地区乃至全国设备先进、养殖技术优秀的牧场。

九峰牧场坐落于风景优美的九峰山景区内,是国内少有的零污染牧场,年牛奶产量位居全国第三、华东第一。

珍贵的娟姗牛在这里自由成长,精心配比的有机喂养和信息化管理的悉心照料,保证了牧场的生产质量与生产效率,也为光明致优娟姗鲜牛乳打造了最优质的生产环境。

光明乳业加速上市新品,致优娟姗鲜牛乳首发亮相!

“领鲜”消费升级

一直以来,光明乳业倡导消费者饮用保存温度在4°C左右,保质期在7天内的鲜奶,为消费者健康锁住更多鲜活营养。

如今鲜牛乳越来越受消费者喜欢,作为中国乳业高端品牌引领者的光明乳业也紧跟消费升级趋势,在“品质升级”上下足功夫,致力于研发出口感更好,更营养,更优质的产品来匹配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

光明乳业研究院专家认为:“乳制品行业长远发展的关键在于如何让好产品脱颖而出,而口感、营养双高分的光明致优娟姗鲜牛乳也将为光明乳业带来更为巨大的市场机遇。

今年,光明乳业在其召开的“领鲜成果发布会”上,宣布了光明乳业鲜奶国内份额第一的位置,并发布了公司的“领鲜战略”,传达了将在鲜奶份额领先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版图,坚守新鲜保障、丰富新鲜品类、提振

光明乳业加速上市新品,致优娟姗鲜牛乳首发亮相!

新鲜消费的信心与决心。

18年光明优倍鲜奶挑战行业高标准和高难度,在原有的85℃巴氏杀菌工艺基础上革新与突破,成功实现了75℃杀菌,保留鲜奶中更多活性物质,正式开启鲜奶的75℃鲜活时代。
从凯度的消费者调研数据上看,在全国新鲜牛奶市场中,光明乳业份额稳居第一,并且引领新鲜牛奶市场的高端化进程。如此高的市占率与光明乳业坚持迎合市场新需求、引领带动消费升级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光明致优娟姗鲜牛乳的问世,是光明乳业又一次对行业高标准的挑战,光明乳业始终把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作为己任,全力打造升级全产业链,为一代代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乳品的保障。

文章和图片来源:五谷财经

贝特晓芙锌软胶囊原品升级丨牛奶味的锌,解锁宝宝味蕾

广州信天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6

君乐宝至臻A2牛奶粉 给宝贝更多的关爱·助力宝贝舒适成长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4-15

旗帜配方牛奶粉奶源优质·品质卓越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4-07

贝婴缘宝宝牛奶润肤霜 牛奶润肤·令肌肤倍感柔滑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07

纽康特奶粉 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的最佳选择

纽迪希亚制药(无锡)有限公司 03-31

标签:牛奶 新品发布 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